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仲秋留声机】时光

DAY3

BGM: 《11887》谢春花

文/ @Fireworks 

 


校园背景  AU  私设多  ooc是我的

一切请勿上升正主

 

 

01

 

 

李振洋已经盯着窗外的麻雀快半小时了。

 

 

这节课是政治课,他无聊的很,跟着画画知识点,摆弄一下笔袋里的小东西,又转头看看窗户外的东西。教室在四楼,望出去正好对着体育馆旁边的树。

 

 

据说那棵树从建校就有了,但也有说是前几年学校翻修的时候移过来的,李振洋那时候也没进这个学校没当上高中生,也不在意。但是树确实是高的,比他们这栋教学楼还要上一点。麻雀平日好光顾这棵树,打过上课铃后学校里只剩下老师讲课的声音,麻雀安逸的很,停在这树上歇歇脚,等到下课铃又响起来学校里恢复喧闹,又扑棱扑棱的飞走。

 

 

 

升高二的时候李振洋选了文科,他打算学艺术,觉得文科好补,大手一挥就在文兼艺上打了勾,第二天就把单子交上去,定了他这文科生的身份。

 

 

二中的文科只有政史的选择,作为市里的重点学校,二中自恃学生足够优秀,只留下最难的几种选课搭配,学生怎么抗议学校也没改变,最后还是在范围内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那一项。

 

 

 

盯了麻雀半小时后还有15分钟下课,李振洋又转过头来盯政治老师,开学才半个月,政治老师大人还没认全,基本上都是在埋头讲自己的课,或许李振洋的视线太过于炽热,政治老师看了一眼他。

 

 

“我们点个同学来回答一下下面这个问题。”老师低头翻座位表“李……振洋,你回答一下世界观方法论哲学的关系。”

 

 

李振洋走神了快一节课,哪里知道答案,条件反射的站起身,手里快速的翻着书本。

 

 

李英超看他不知道,赶忙把自己手上画好知识点的书递给他,指指第三段跟他小声说“这里,念这段我画的。”

 

 

李振洋跟着荧光笔的痕迹,磕磕巴巴的但也念全了,老师没继续问他,让他坐下后转头继续自己讲自己的。

 

 

李振洋坐下后把书递回去,坐下后李英超就拍拍他“好好听课!”

 

李振洋马上像模像样的坐好听课

 

李振洋和李英超从高一就是同班,关系也好,自然对他了解的很。

 

 

认真,聪明,努力又好看。

 

 

李英超确实是非常努力,少年人长得好看被捧得高,总会有各种不服气的声音说“不过是一张脸好,没了那个脸他也什么都不是”

 

他没办法冲到别人面前说自己不只是一张脸,还有很多别的优秀的地方。

 

不能说,就只能默默的把很多事做到最好,用行动来堵住别人的嘴。

 

后来他也就养成了一切都默默做的习惯。

 

 

政治老师布置完课后习题的时候,下课铃正好响起来,李振洋憋了一节课,一听老师说了“下课”赶忙站起来伸伸懒腰,然后拍了一下李英超“小弟,跟哥哥买点吃的去不?”

 

李英超放下手里的笔,应了一声“行啊。”

 

然后两人就勾肩搭背的去二楼小卖部了。

 

 

小卖部还是他们两升了高二以后才开起来的,说是学校为了学生随时可以补充点能量,设了这么一个地方。学生们的惊喜的很,于是课间从以前的“上厕所吗?”变成了“买东西吗?”。去小卖部逛一逛就成为了新的休闲。

 

这才刚下课小卖部门口就堆满了人,李振洋和李英超下到二楼的时候人已经快排到楼梯口了,李振洋也去排队,整个人松松垮垮的,半边身子都靠着李英超,害得李英超得站的挺直让李振洋靠着,不会落得两人一起摔倒。

 

 

“这一届高一很一般呐,不好好学习去跟学长在这里抢吃的。”李振洋看着面前的人山人海,转头问李英超“小弟,去不去楼下。”

 

楼下还有个自动售货机,但是一般只有一些饮料和罐头吃,去的人没有来小卖部的多。

 

李英超随着他去,说“好啊。”两个人又跑到一楼。

 

一楼的人明显少了很多,很快就排到两人。李振洋投了币问李英超喝什么说这杯哥哥请你,李英超也不扭捏,说了句我要喝可乐。李振洋摁了两下可乐键,两瓶可乐掉下来,旁边退币口哗啦哗啦的退了剩下的钱,李英超弯腰去拿可乐,李振洋就去掏找的钱。

 

 

天气还热,售货机买的可乐冰冰凉,李振洋打开以后仰头喝了一大口,和李英超又慢慢爬上四楼。

 

02

 

下节课是物理。

 

 

实际上李振洋擅长理科的东西,他的脑子适合这些,但他有自己的想法,想要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家里也是支持尊重他的一切想法,任着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六门副科他这段时间必须好好学,冬天的时候还有信息技术考试,他们学校又作的选了VB,说着我们二中的人就得玩点难的把简单的让给别的学校,却又担心万一考不好给学校丢人,于是抓了学生每天中午去机房特训,全员都必须准时到。

 

李振洋同样的不担心自己的信息技术,这个年龄的男生大多都精通电脑,甚至有一部分天赋异禀的已经懂得了怎么编自己的程序做游戏。每天中午加练的时候他就拽着李英超一起坐着,飞快的做完一套题后打开游戏和李英超一起玩。

 

有时候岳明辉会带着卜凡四个人凑一块玩玩,总会叨叨几句李振洋,他们四个人高一一个班,后来卜凡和岳明辉都去选了理科,不仅分了班也不在同一个楼层里。但是平日遇见了,岳明辉还会忍不住的开始对李振洋苦口婆心的做思想教育。

 

 

时间是过得飞快的,十一小长假回来要进行月考,学校不考选修,只考主科和四门必修。李振洋感觉自己发挥的挺好,第二天发成绩之前李振洋又拉着李英超打赌

 

“小弟,跟我打赌吗,我赌我这次排名比你高,要是我赢了你喊我一个月爸爸,要是我输了我就喊你一个月爸爸。”

 

李英超挑挑眉答应下来,结果成绩发下来的时候,李英超恰恰比李振洋就高了一个名次。

 

 

李英超对着李振洋挑挑眉“洋哥,接下来一个月你可得好好喊啊。”

 

李振洋气不过,拉过小孩“啪啪”几下打在屁股上,李英超其实一点也不疼,鬼哭狼嚎几声讨可怜。

 

“哎呦哎呦洋哥哥,别打了。”李英超手拉着李振洋的胳膊“不让你喊了!”

 

李振洋松手让李英超坐直,哼几声拿过练习册继续做。小孩又讨好的凑过去说“洋哥哥我们去买糖吃吧。”

 

李振洋斜眼看看装可怜的小孩,说“你牙不疼了啊李英超,天天的就想着糖。”,手里却又从桌洞里掏出来泡泡糖递给小孩。

 

 

李英超看着手上的大大卷,兴高采烈的说“我给你表演个绝技!”,截了一大段塞进嘴里,找前桌的女生借了个小镜子过来,对着镜子吹泡泡。

 

 

前面的女生也觉得有趣转过头来看他吹泡泡,有一个问“李英超你干什么呢?”李英超嘴里一边忙着嚼泡泡糖,一边含含糊糊的说“我给你们表演个泡中泡!”

 

结果一个课间只吹出来一个小的可怜的泡泡。前位的女生兴趣根本不在这颗泡泡上,心思都在吹泡泡的李英超身上,见吹出来一个就捧场的“哇——好厉害!”的鼓掌。等到上课铃一响,李英超把镜子还给人家小姑娘以后就只顾着和李振洋炫耀“我厉害吧!”

 

李振洋只觉得有趣,自己也是跃跃欲试,就跟小孩说“你给我一块我也试试。”

 

结果拿过了拿一盒大大卷,特地摆到李英超面前,打开盒子把里面剩下的一大堆全放进了嘴里。李英超想打他又碍于上课了,只能愤愤的看一眼面前耀武扬威的人,转过头不理人了。

 

“我这两年就带你拿这个赚钱了。”李振洋嘴里嚼着又趴到李英超耳边小小声的说。

 

李英超快速的打了这人几下,“走你!”,把这人推回去好好听课。

 

李振洋斜着身子捂着嘴笑得停不下来。

 

03

十一回来考完试发完成绩,还有一个大活动就是——运动会。

 

二中讲究全面发展,每年三次运动会,普通的春季和秋季运动会之外还会有一个趣味运动会,这次就是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顾名思义基本上就是用来玩的,项目不多,都是滚铁圈袋鼠跳之类的,李振洋没有兴趣,报名单发下来的时候他问李英超要不要报名,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就继续把单子往后传。

 

一个星期后就是趣味运动会,班里不少人已经蠢蠢欲动无比的期待那一天。李振洋和李英超两人没报项目,中午吃饭的时候又问岳明辉和卜凡报了什么,岳明辉说自己报了个滚铁圈,卜凡报了个两人三脚。

 

岳明辉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人,小时候也少不了玩玩滚铁圈,没什么担心的。

 

李振洋听到卜凡的项目后笑了整整一下午,说“就卜凡那大个子谁和他一块两人三脚哈哈哈。”

 

然后卜凡领了个人回来

 

“来,介绍一下,董岩磊。”卜凡指了一下他带回来的大高个“我兄弟。”

 

董岩磊也不见生,和几个人打招呼说“大家叫我磊子就行。”

 

岳明辉和董岩磊也早就见过面不认生,招呼他别傻站着坐下。李振洋和李英超两人之前没见过董岩磊,李英超年龄还小,总盯着董岩磊看,把人家看的不好意思。

 

“弟弟你咋老瞅我呢。”董岩磊发现李英超的视线后挺不好意思的笑笑。

 

李振洋摁着小孩的头转过来让他少看点,回董岩磊说“小崽子还小,不懂事喜欢盯着别人看。”

 

“没事没事。”董岩磊也是个豪爽的性子“就是他这么好看老看我我怪不好意思的。”

 

“你们俩练了几天了?”李振洋喝了一口水问

 

“十天吧。”卜凡说

 

“你这还四舍五入了一下啊。”董岩磊毫不留情地给自己拆台

 

“行吧你们好好练,我和小弟到时候去看你们。”李振洋说完站起身,搂着李英超说“走小弟回教室陪哥哥睡觉去。”

 

“好的。”李英超欢欢喜喜的答应下来“你再陪我去买包大白兔。”

 

“买十包都行!”

 

 

董岩磊还没太明白李振洋和李英超的相处模式,很茫然的看了一下卜凡,卜凡让他放宽心“他两每天都腻歪在一起,不用管。”

 

董岩磊这才放下心来“看这两人跟谈恋爱似的。”

 

卜凡和岳明辉挑挑眉,对视一眼,和董岩磊讨论起别的岔开话题。

 

 

 

运动会来的非常快,董岩磊感觉自己还没和卜凡练出来个什么,第二天就是运动会了。

 

开幕式校长还要讲话,李振洋就懒懒散散的拉着李英超站在队伍最后面,校长和老师们在主席台上长篇大论着,他就在下面拉着李英超的手玩。

 

小孩手生的精致,和整个人一样,食指和中指小指上有着长期写字磨出来的茧子,李振洋就忍不住的去摸摸那个茧子,和小孩的手一刻也不分开。

 

李振洋的指尖也有一层薄薄的茧子,是从小练钢琴留下来的,也或许是打小练琴的原因,李振洋的手很大,和李英超手握在一起的时候,正好能拢住小孩的整只手。

 

校长讲话结束两个人的手才分开了片刻鼓掌,等掌声平息下来的时候又自然的拉到一起去,等李英超再向后伸手的时候,李振洋朝他手里塞了一颗东西,他好奇是什么,又收回手看看是什么,一颗悠哈的奶糖静静的躺在手心里,李英超惊喜极了,拆开塞进嘴里,用舌头顶到一边去,脸颊鼓鼓囊囊的一小块,像只小仓鼠。

 

 

讲完话他们还得有一个广播操比赛,连着做两遍就可以回到班级座位,要参加比赛项目的同学再按时间去准备区等着。

 

李振洋仗着自己和李英超两人没有报项目,问清了卜凡和岳明辉的项目时间,约好去看他们两人比赛,就跑回教室呆着了。

 

教室里还开着空调,两个人拉了桌子和椅子半躺半靠的,缩成一团看手机。李英超看着李振洋打游戏,连新手关卡都过不去,心随着小人跑动一揪一揪的,忍不住在小人死的时候和李振洋一起大喊出声。

 

整个教室只有他们两个,喊完以后教室还回荡他们两的惨叫声。

 

李振洋觉得自己失了作为大哥的面子,故作正经的咳嗽两声,把手机塞到李英超的手里,一本正经的说“来帮哥哥把这关过了。”李英超也看不下去,接过手机替他过关。

 

 

李英超埋头玩游戏,李振洋就盯着他看,小孩专注的很,也没在意旁边的人在做什么,随着李振洋去,李振洋就这么托腮盯着李英超。

 

十点多的阳光有点刺眼,他们两就把窗帘拉上了,光透过质量不太好的布料,隐隐约约的笼在李英超的脸上,镶了一层金边,好看的晃眼。

 

李振洋心里一动

 

 

以前他的前位是一个挺爱八卦的小女生,日常叽叽喳喳的和同桌讨论各种八卦各种小事,有天两个女生聊到情感问题,又问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两个人讨论半天,转过头问当时正在写题的李振洋。

 

“哎哎哎李振洋,别写啦,我们问你个问题!”坐在他正前方的那个小女生轻轻拍拍他的桌子,问他“你是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啊。”

 

李振洋现在回想起自己当时的答案

 

 

“先一见钟情,”

 

“后日久生情。”

 

 

 

他现在就是这种心情。

 

第一次见到李英超,他就在想,哇塞怎么能有人长成这样,真的是太过于好看,完全惊艳到他的程度。后来相处久了,和小孩变熟以后,他皮的那一面就暴露出来,乖巧的一面都是在外人面前伪装出来的样子,真实的李英超是又皮,又爱搞怪,会挑食也会闹小脾气,喜欢吃糖又总是忘记刷牙然后牙痛到要吃止疼药。

 

又希望有人一直关注着他

 

李振洋就是那个一直关注着他的人。

 

他挑食所以李振洋陪他一起吃饭,他们还有卜凡岳明辉坐在一起,外人看到的都是李振洋从李英超碗里夹走菜,李英超气不过又去抢李振洋的,抢到最后吃进肚子里的都是爱吃的,不爱吃的那些又进了谁的肚子,他也没有去想过。

 

李英超是表面上看着乖巧,实际上虎的很,人前乖巧听话的孩子到了李振洋面前就皮的很,喜欢没事去招惹一下,打上一巴掌或突然大喊一声吓他一跳,皮这么一下换来一顿打。

 

 

卜凡和岳岳其实也是心知肚明两人不能只是朋友,不能只是你喊我一声哥我喊你一句弟弟那么简单,他们从来不说破,看在眼里,不该说出来的话就烂在肚子里。

 

 

“哎!过了!!”在李振洋的思维彻底发散开之前,李英超终于过了新手关,喜滋滋的把界面摆到李振洋面前求夸奖。

 

“好。”李振洋这时候脑子里一片混乱,不明白自己的感情,也没仔细听李英超的话,自然也没回复小孩讨奖。

 

李英超撅撅嘴嫌弃李振洋几秒,又兴高采烈的拉着李振洋去看卜凡的两人三脚。

 

 

操场上人多得很,三三两两聚成一团,玩手机讨论喜欢的不喜欢的。卜凡正在准备上场,董岩磊站在一旁和别人说着什么,卜凡整个人就挂在岳明辉身上。

 

“老岳,你得给我加油,要不然我这都没个人给加油多寒碜是吧,那两个人跑不见了我可就只有你了老岳。”快两米的大高个装的可怜兮兮的,缠着面前的人。

 

“行行行给你加油。”岳明辉实在受不了他,眼看距离开始没剩多少时间,答应下来了让他赶紧去热身。

 

卜凡还是一步三回头地示意岳明辉只能给他加油,知直到最后被看不下去的董岩磊强行拖走。

 

“行了哥哥咱走吧。”董岩磊嫌弃的说

 

等卜凡已经走远到起点的时候,李振洋和李英超才慢慢悠悠的晃过来。

 

李振洋见到岳明辉直接一把抓住“老岳,放学后我有事找你。”

 

岳明辉一脸不明白,想问为什么,看到李振洋暗示的眼神反应过来“行,你放学在你们班等我一会。”

 

李英超听到后探出头“那我呢那我呢。”

 

李振洋说的就是关于他的事,哪敢让他也在场听去了“今天委屈一下,能自己回家吗?”

 

李英超不不高兴也没办法,只能说“好吧,我今天自己回去。”

 

岳明辉舍不得小孩这么委屈巴巴的,赶忙说“回来让凡子陪着,他又没什么事,就陪超儿回家。

 

“没事啦我自己回家吧,凡哥今天肯定也累了。”李英超闷闷的说

 

李振洋也是没办法,想了想对岳明辉说“我回来先送他回家,晚点电话联系。”

 

李英超对两人之间的小秘密好奇极了,一整天也没看进去运动会什么,最后散场就往外走,李振洋心知小孩这是不高兴了,拉过来好生哄一番“有什么事哥哥和你岳叔商量好了一定告诉你好吗?”

 

李英超也想给李振洋和他一个台阶下,扬一扬下巴“说好的啊。”答应下来。

 

 

 

送完李英超,李振洋回家放好包和家里打声招呼“我出去吃个饭再回来。和同学。”得到回应后李振洋低头给岳明辉发消息“我在学校门口的那个小馆子等你。”

 

小馆子是他们这里一个有名的老菜馆,大大小小的包间都有,适合朋友家里吃点本地菜又想聊天,小包间正适合。

 

李振洋去的早,还有几个包间,他先在里面点好菜等着岳明辉。

 

岳明辉在菜都上齐后才来,一进屋就先道歉“抱歉抱歉来晚了。”

 

两人先是胡侃了一番,谈天说地的就是没个正题,岳明辉还记着李振洋找他有事

 

“你想说什么?”岳明辉问,手上捡着宫保鸡丁里的小花生米吃

 

“李英超的事。”李振洋也在挑鸡蛋吃。

 

“你们俩什么事,今天下午都还好好的。”

 

“我觉得我喜欢他。”李振洋一开口就给岳明辉一个重击

 

“洋洋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岳明辉手上动作也停下来,直视李振洋 “你看着我你再说一次。”

 

“说几次也都是一样的,我喜欢李英超就这么个事。”李振洋本以为岳明辉是能明白他的,现在看他的反应想来也是不理解他的。

 

实际上岳明辉是明白的,从高一认识这两个人,熟悉之后他们俩之间的气氛他就懂得这两人之间的情谊不仅仅是同学朋友这么简单,岳明辉比他们年龄都是大上一点的,也比他们通透一些,很多事不用说透他也能看得清楚。

 

如果只是朋友的话,李振洋就不会在拥挤的时候下意识的护住李英超,也不会总拉着李英超的手,他本质也还是个小孩子,喜欢做和小孩子一样和喜欢的人有意无意的亲近的举动,喜欢和李英超笑笑闹闹,喜欢和他抱成一团。

 

从一开始李振洋就是喜欢着李英超的。

 

大概也只有这两个当事人不清楚而已。

 

“我没有要劝你什么,我只想说你好好想清楚,对自己和对方都得负责。”岳明辉语重心长“我肯定是希望你们俩都好好的。”

 

“肯定。”李振洋笑着说“你还不信你洋哥的魅力吗。”

 

岳明辉笑骂一句,催促他好好吃饭。

 

04

 

第二天李振洋提了一大包东西,一大早的来了学校。李英超好奇袋子里的东西,伸头看看,李振洋看他这样子好玩,又把袋子放到他面前说“都给你的。”

 

李英超听是给自己的,兴高采烈的打开袋子,里面满满一袋子糖。

 

小孩高兴的眼睛都是亮亮的,抬头给了李振洋一个大大的笑容,看的李振洋脸上一红,偏过头不好意思去看。

 

李英超甜腻腻的说了句“谢谢洋哥!”把袋子收下去,怕老师看了过来问。

 

确认过自己的心意之后,李振洋就开始试探李英超的想法。

 

他开始在不禁意间问起李英超对另一半的想法,在看到校园里的小情侣成双成对的出现,他会搂着李英超的肩膀问他“小弟有没有想过谈恋爱?”他得到的大多回复是“没有啦。”

 

李振洋会揉揉李英超的头“小弟就当弟弟好了,不用这么急。”

 

李英超又会问李振洋“洋哥呢?”

 

李振洋的回复也都是一样的“我喜欢的人还不喜欢我呢。”

 

李英超不相信,说“你喜欢的是什么人啊?还能不喜欢你。”

 

“那小弟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的人又会喜欢我呢?”

 

“那当然是因为我…”李英超忽然噤了声。

 

李振洋似乎明白了李英超想说的话,眼底一片笑意,不再多说。

 

李英超嘟嘟囔囔的说“快点啦去找岳妈妈。”催促着李振洋往前走。

 

岳明辉和卜凡在操场一边坐着等他们两过来,李振洋约了和岳明辉打球。卜凡虽然个子高,但是肢体不协调,不太好参与这些,李英超纯粹是没兴趣,他们两抱着外套就坐在场边看岳明辉和李振洋打球。

 

场边不只是他们两,还有许多来看李振洋和岳明辉的女同学,这些女孩子其实也不太能看明白球,大多都是在进了球的时候欢呼一声,为了球场上的少年尖叫一下。

 

李振洋人气高的很,他长得帅又会说话,常常逗的别人心花怒放。有个小女生在身旁的姐妹们的鼓励下终于鼓起了勇气来找他搭话,他三两句把面前的小女生逗了个大红脸。

 

李英超坐在一旁盯着李振洋,心里头打翻了个醋缸子一样酸溜溜的。

 

他不爽李振洋看着别的小女生,但想想自己好像又没什么立场去阻止,只是抱着衣服在一边生闷气。卜凡一看他这样子心里就明白了小孩这是吃醋,幸灾乐祸的看看李振洋,不好直接上前,暗示岳明辉上去提示一下李振洋。

 

岳明辉上去拍拍李振洋“走了洋洋,准备一下吧。”

 

 

李振洋笑着和面前的女生告别,小女生明显不舍,但李振洋走的毫不留情。

 

小女生的朋友拥上来问怎么样?

 

“他根本就是在敷衍我。”小女生愤愤地说

 

李振洋朝着李英超走过去,坐到小孩身边后却发现不理自己了。

 

“怎么?不理哥哥了?”李振洋逗他

 

“你和你的好同学聊去吧。”

 

李振洋笑这小孩还会吃醋了,明白得好好哄着,赶忙说“只跟你聊,他们我都不在意的,没点意思。” 

 

李英超不知道是满意他的答案还是不满意,“切”一声有继续往前走,李振洋再来搭着他的肩膀时却没在拒绝了。

 

李英超晚上睡前,按习惯躺在床上回忆一天发生过的事,它把所有事情在大脑里过一遍,梳理一通,记住他认为有用的,没用的通通抛弃。

 

他又想起白天自己的一股醋意。

 

他有点怀疑自己这样正常吗?

 

他又开始回忆再往前和李振洋的互动,他仔仔细细想了一通后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和李振洋是不是太过亲密了。

 

他们两可以说基本无时无刻都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是同桌,吃饭和出去溜达都没分开过,就像连体婴儿一样。

 

李英超有个小习惯,和谁亲近就好挂在谁身上,从后面搂着比自己高上一大截的哥哥们,在他们身上腻腻歪歪的撒娇换糖来吃。

 

这么多哥哥里面,又属李振洋他挂的最多。

 

李振洋个子高,又宠着李英超,小孩爱做什么他就陪着做,宠溺纵容就是他对李英超的方式。他对于李英超的疼爱,这会缓过神来却感觉出一丝别样来。

 

李英超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喜欢上李振洋了?

 

 

05

 

李英超是个学霸,学霸都有个特点就是爱探讨。这凡事他们觉得都有它的道理,找出来这个道理了事情也就明白了。

 

李英超开始小心翼翼的去试探李振洋的想法。

 

他不正面去问李振洋,他选择去问岳明辉。

 

大课间高三考试,他们也不做操,李振洋趴着睡觉,李英超哒哒的跑到岳明辉那里去

 

“岳妈妈,问你个事!”李英超可怜兮兮的趴在岳明辉桌子前,眼睁的大大的一脸无辜

 

岳明辉自然是乐意回答的“怎么了?”

 

“我觉得李振洋这个人他最近有问题!”李英超坐好后和岳明辉郑重其事的说“他最近总问我奇奇怪怪的问题,问我谈不谈恋爱这种的。”

 

岳明辉挑挑眉,心想李振洋这个兔崽子还挺大胆的直接就敢说出来。

 

“我问他谈不谈吧,他又给我忽悠有个喜欢的人,这要问吧又不愿意说,净说那人不喜欢他。”李英超愤愤的“你说他这人!到底是喜欢谁?兄弟都不给讲!”

 

岳明辉心想“说了指不定你们就做不成兄弟了。”

 

李英超到最后也没问出来什么,岳明辉只说他也没那么清楚。

 

“但是那个人我们都认识。”

 

李振洋这人平日爱说些情话,朋友圈滑下去看过去都是骚断腿的“暴雨淋不湿你”“我对着你的嘴说…”,他倒也不是爱说,喜欢人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表达,就在朋友圈抒发一下。

 

李英超往日看也没有什么想法,这会意识到自己喜欢李振洋后再看这些话,巴不得别人都看不到。

 

大半夜刷着手机李英超直接睡过去了。

 

这样睡过去的结果是第二天手机一点电都没有了。

 

李英超早上起来的时候晚了,匆匆忙忙的从家冲出去,到教室了才发现有本练习册在家没拿,昨天有个同学忘记带了让他拍照发题,拿出来就给忘记放进去了。

 

无奈他和李振洋要了手机给家里打电话送练习册。

 

打完电话李英超要收起来手机,看到岳明辉发了一大串话给李振洋

 

“你这天天在超那里说什么?”

 

“他昨天问我你喜欢谁”

 

“你不是说要和超好好说,说哪去了?”

 

所以李振洋要和自己说什么?

 

李英超心里怀着这个问题,一直到放学。

 

李振洋注意到李英超从打完电话回来脸色就怪怪的,一副怀着事的样子。看了一下手机,锁屏上显示着岳明辉发过来的话,心下就明了怎么回事了。

 

“小弟,放学哥哥带你玩去!”李振洋说

 

“哦。”

 

“今天这么冷漠啊?”李振洋低头笑着对他说“那哥哥带你开心开心。”

 

李振洋带着他到了一条小街,人挺多的,路两边都是吃的。李振洋给他们两人一人买了一个车轮饼,甜津津的内陷吃的李英超弯了眼。李振洋看他吃的高兴,又买了两个让他慢慢吃。

 

“小弟今天为什么不高兴啊?”

 

“哪有…”李英超埋进车轮饼,含含糊糊的说“没有不高兴。”

 

“小弟有没有看到什么?”李振洋试探着问“比如谁说了什么?”

 

“……”

 

“小弟是不是特别好奇,哥哥喜欢的是谁?”

 

“是啦是啦李振洋!你到底喜欢谁啊!”李英超咆哮“我都憋死了!”

 

“我就跟你说吧!李振洋!我喜欢你!”李英超瞪大眼睛

 

李振洋笑了

 

“那好巧,我也喜欢你。”

 

 

 

 


评论 ( 4 )
热度 ( 3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