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仲秋留声机】你

DAY4

BGM:《草莓味的歌》

文/ @红豆 . 

 

 

蛤蛤蛤蛤! 我又来啦

 

 

ooc 我自己的快乐脑洞

哥哥弟弟美好爱情   

受不了就叉出去 勿扰

 

点击收获沙雕快乐!

 

 

 

 

 

 

 

 

 

害怕你不会让我在 你的心里住 -

 

 

 

 

“真希望遇见一个合适的人, 什么都刚好 ,脾气刚好的互补 ,身高比例刚刚好 ,会吵架会斗嘴却让我明白他不会走    没有谁单方面对谁好 会把彼此放在心里 .”

 

“ 哎呦喂小弟的疼痛文学真不错!”

岳岳把眼镜戴成老花镜的样子 眯着眼大声朗读完糖精姐姐们又不知道哪翻出来的弟弟的小作文

 

“ 哎你知道吗,我看小弟第一眼我就觉得小弟很那种哀怨你知道吗,  啊不是那个哀怨 就是那个emmmmm 淡淡的哀伤你知道吗 !  ”

 

岳岳:我…真的不知道

 

 

“ 你这个岳老牛咋回事,啊,我小弟优秀还用你夸!”

楼梯上扭着腰走下来一个人   胳肢窝里还夹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

 

 

“ 你个骚老头怎么一天天的净扒我老底呢你!还有你这个李振洋!你有本事放开我!我们再大战五百回合!”

 

一阵鸡飞蛋打后   啊不对  是棉裤飞李振洋打后,两个双双被老岳和卜凡按住在沙发上

 

“ 妈! 你放我起来!我昨天可以举25斤铁了!我打得过他!”

 

“ 哼 幼稚 ,我李梅花懒得和你挣  但你得清楚谁是这里的大小王! ”       李振洋甩了甩腿      “ 啊    还搁这疼痛文学呢 拿过来洋哥看看 ”

 

“ 不行!还还还还给我! ”

 

“ 诶小弟你怎么那个时候会突然写这个啊,这是那个时候跟着洋哥在北服的时候写的吧,是看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吗,我跟你说啊我们现在不允许这个的你知道吗  而且你年纪还那么小你知道吗  你……”        卜凡唠叨着,被岳岳送了一拐,莫名其妙的回头看           诶,没开灯吗  洋哥脸怎么这么黑啊.

 

“ 小小年纪,还互补 还刚刚好 还放心里,你咋不上天呢!” 

黑脸娃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  簌的一下站起来,狠狠地跺着楼梯走上去了

 

弟弟还保持着趴在岳岳背上的姿势不动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哈士奇闯祸了  哈士奇龟怂了

 

 

 

 

 

 

 

 

 

 

 

 

 

那给你写着满满情话的日记簿

是你让我度过满天乌云的密布 -

 

 

 

“ 哼 挺好的嘛 啊我们学校的女生当然好啊  学姐学妹又高又瘦又好看  哼   小白眼狼! ”

摔门回到房间的黑脸娃把自己扔到床上头埋在被子里    过了一会被子黑了 啊当然不是

 

过了一会平复心情了  木子洋在地上放着音乐做运动  “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吼出来心情会好点 . 

 

“ 洋洋!安静一点! 弟弟在看书! ”

房门开出一条缝,挤进的小辫子应着主人的话一下一下的点着

 

“ 喝 ”地上人随手揪起一个抱枕朝门口飞去

 

“唉你别想太多了 ” 像是早有防备的接住飞到眼前的抱枕 “超儿他… 有喜欢的人也是正常 ”

 

“!正常!正常吗!哎你个老岳怎么说话的!啊!我小弟莫名其妙不知道思那个王八蛋的春还正常!?”

“ 啊嘁! ”揉揉鼻子“ 哪个小兔崽子骂我…”

 

岳明辉冷冷的在一旁靠着门框 , 摇摇头替小弟悲哀着, 暗暗骂了句智障转身走了

 

 

 

 

楼下一个房间的主人公听着楼上叮叮咣咣的举铁声,愣着望看天花板  李振洋啊李振洋,我跟了你这么多年 , 你怎么就这么不了解我呢 .

 

摸着藏在小恐龙书包夹层里的日记本

我还能喜欢谁   这里面可全是你李那个什么洋啊

    唉  暗恋好辛苦哦

 

 

 

 

 

 

 

 

 

 

我想跟你 在一起 让你一生都铭记 -

 

 

 

不对

气氛不对

气氛明显不对头

连烧饭阿姨都感觉到莫名的腥风血雨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 , 所以给小凡凡盛的肉滚落了一块又一块

小凡凡哎哎哎了几声,见还是没反应  瘪着嘴驼着背端着盘子慢慢吞吞地走到餐桌面前坐好

 

嗯?这是什么尴尬的场面

洋洋盯超儿   超儿盯饭   岳岳瞪洋洋

 

 

岳岳眼疾手快夹起一块红烧肉塞进卜凡嘴里 堵住即将冒出来的没眼力见的问题

“ 快吃饭  都干嘛呢! ”

 

 

“小弟  我们一会聊聊吧 ”木子洋率先放下筷子对着餐盘说

“ 唔 行吧…”

 

 

啥情况?卜凡小小的眼里藏着大大的疑问   吵架了?就为个什么没露过面的神秘人?

算了    吃肉吧

 

 

 

等灵超回到自己房间看到里面情形时… 呆住了 

什么鬼什么鬼洋哥怎么跑我房间怎么还翻我小恐龙怎么笑眯眯的看日记怎么办

我是李英超

我现在慌得一批

 

emmmmm  冷静下来     岳岳妈妈说了 做什么事都要要先发制人!

“ 啊你个李振洋!谁允许你随便进我房间看我东西了!”

脚下步伐一定要稳重 要一把抢回日记本!

 

“ 哟你个李英超儿  不错呀~ ”

“ 哎怎么?小脸这么红啊~  ”

“生病了吗 来来来洋哥来看看啊~”

 

 

“ 滚你的李振洋!找打!”

 

 

 

 

 

一阵灵超跑木子洋追后   两个人安安静静的绞在一起躺在床上

“ 你喜欢我吗? ”

 

“小孩子一天到晚情情爱爱的  安静. ”

 

“ ……我喜欢你 想你永远陪着我”

 

木子洋听着怀里如蚊子哼一般的嗡嗡嗡   嘴角快咧到后耳根了

 

“ 叽叽喳喳说啥呢  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

“ 哦对了 李英超儿  我觉得你完了 . ”

 

怀里的小人还在为刚刚的告白对方没听到而丧气 “ 什么完了啊.. ”

 

 

“ 我对你的动机不单纯了~ ”

 

 

 

 

 

 

 

 

 

 

 

 

像是一朵待放迷人的鲜花

你说话的声音让我浑身酥麻

身材也如同小米椒那般火辣

双手抚摸你头穿过你的秀发-

 

 

 

 

 

 

 

 

纤细的腰身弯成柔软的弧度 ,  长腿挂在腰间无力地晃荡  .   肉体碰撞的鼓点规范着灵魂相交的舞步,  甜腻的喘息吟诵着欢愉的乐章

 

 

 

 

长指穿过发丝  , 扣上一个绵长的吻

 

 

 

 

 

 

 

 

没有灯光的舞台才是最浪漫的地方

 

 

    

 

 

 

 

 

 

 

 

 

 

 

 

 

 

 

 

 

 

    李先生和李先生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你也是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