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仲秋留声机】Breeze

DAY15

BGM:《breeze》

文/ @L. 


01,回忆

秋日里的风总是带着些不确定感,也许上一秒它还似情人温柔的手抚过脸颊,而下一秒它便是踏入更年期的女人在你耳边聒噪不停。

 

灵超裹着一件深色的大衣坐在深巷口,白灰色的头发此刻染成了黑色,乖乖的服帖在额前,高挺的鼻梁上架了金色边框的眼睛,为了考试、看书,水灵的大眼睛看这个世界也变得模糊起来,不得不帮它支两片凹透镜以便观察世界的丑恶嘴脸。能带灵超看清这世界的人一年未归了,是否还寻得回来?

 

 

周围的人步履匆匆,灵超面前的人群换了一波又一波可都是一样的表情一样的脚步甚至连谩骂声都是一样的下流,在这种恶意谩骂声中选择保护自己的人,大概独自承担了所有无奈不甘和失望,最终选择离开。木子洋,你是怎么过的?你还好吗?

 

云层开始冷下来,由漫天的桃红色、浅紫色逐渐成为深蓝色,还残留的一点金橘色似乎在诉说灿烂的过去。就像热烈碰撞后的情侣,各自守着一角沉沉睡去,留下周围乱糟糟七零八落的衣衫诉说着昨晚的卖力。那晚,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赌气的说出这句话怎么变得这么困难?那是不是我说了,你就不走了?

 

灵超推了推眼镜,低下头。没人注意到街边这个爆火的明星,不得不说,暗色的大衣在昏沉的夜晚帮助他很多,将其温柔又残忍的卷入黑暗的夜,无人问津。

 

“喂?”

 

“灵超,木子洋走了,别等了,回来吧!”

 

“走了?哦,又走了…”

 

 

飞机是最神奇的发明,它将人带入几千米的高空享受鸟儿的特权,哪怕你是个毛发稀疏即将秃顶的人。不过木子洋从来都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他的发质很好很坚强。想到这儿,木子洋嘴角显露出一丝微笑。随后望向窗外,一层叠一层的白云从近处向远处延伸,引出无数对蓝天的遐想。按理说木子洋早就过了对着白云幻想的年纪,此刻却盯着白云出了神,脑海里冒出来另一个身影。

 

他低估了小孩子对蓝天的遐想能力,也低估了小孩子的耐力。当有人将自己的野心呈上来,用早已没了墨水的画笔在自己的版图上艰难的画出对未来的憧憬,用所有的力气将其搭建成立体图形,变成自己可以随意掌控的王国。他该说声佩服,但也本能的逃离。

 

所以,他扔掉小孩子手中的画笔撕碎一切后,选择逃离。

 

 

 

飞机渐渐落地,地面的光影在眼里逐渐清晰。夜晚的上海连路灯都散发着暖黄色柔和的光,整个城市安静的向每个落荒而逃的可怜人张开双臂,轻轻的抚慰他们紧张失落的情绪。木子洋是他们中最特殊的一员,他落荒而逃时,将心丢在了灵超身边,无人抚慰无人提及。

 

“喂,灵超走了,放心了?”

 

“嗯,放心了。”

 

 

 

 

灵超坐在巷口发了会儿呆,直到经纪人的车灯冲他闪了闪,起身上车直接坐到了后排,将身子向角落里缩了缩,说了句

 

“你亲自来啊?”

 

再无下文,而至于经纪人说了什么,灵超一句都没听进见,视线所及的窗外是不断向后闪的灯光,在快速的移动中变成一条线向后掠去,像流星一瞬间的灿烂过后迎来无尽的黑暗。

 

灵超的的眼神无了聚焦点,喧闹的声音自动被隔绝在外,木子洋说过,他是个极致的人,安静时要求世界都必须是个默片。经纪人走到窗边,将窗户关起来,连微风轻抚的声音都瞬间消失在他耳边。

 

灵超的思绪随着经纪人离开的脚步声被拉回15岁那年。

 

15岁?好远又好近的年龄,五年前吧,却好像过了五十年一样的花力气。

 

 

 

木子洋坐在车上,听着助理报出最近的行程。密密麻麻的行程单自动生成在眼前循环播放,摇了摇脑袋,拿出手机,目光停留在微博,特别关心一组有了新动态,一张熟悉的照片占据整个眼眸,白色的打底衫反扣的黑色帽子,没有眼线和深色眼影故意勾勒的性感,最吸引人的眼睛里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和小小的恐惧,那是15岁初见时的灵超,就这么突然出现在木子洋的特别关心里。文字是他一字一句教会他的情诗

 

【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02,初见

 

机场和往日一样,挤满了粉丝,充斥着尖叫和快门声。出来的一刻,木子洋戴上了口罩,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他没办法再继续微笑和保持温柔,冷冽的气场从他四周散发出来,连保安大哥都悄悄靠过来,关心的问道

 

“没事儿吧?”

 

“嗯”

 

木子洋一句话都不想多说,身体的疲惫和精神的涣散让木子洋下一刻就能骂出声来,粉丝们衣服摩擦产生的细小的声音此刻夹杂着路人的谩骂声一句句的传进木子洋脑海里,而只有一个声音让他停下脚步,望过去

 

“木子洋!渣男!”

 

人群顺着木子洋的脚步停下,顺着声音寻过去却什么也没发现,周遭都是举着手机、摄像机的粉丝,而那声音大概是某女演员的同情者罢了,而那位不知道叫什么的女演员不过在半月前发了条暗讽他是渣男的微博而已,仅此而已。

 

木子洋抬脚加快了步子,周遭的空气愈发冷下来,自己是疯了才会答应公司和她炒CP,自己也是疯了才会信了公司会处理的鬼话。不过,不信公司又能怎样,他从答应公司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他为了再上一层楼已经不择手段,抱着只要不碰底线他都可以无所谓,这是必须要付出的代价,不是吗?

 

木子洋缩在最后一排,哑着嗓子说了句

 

“回家!”

 

经纪人凑了笑脸过来

 

“秦女士让我们回公司”

 

木子洋抬眼看看他,没说话

 

“洋洋,你不是说你想歇一段时间吗?”

 

木子洋闭了眼,歇?公司有这么好?自动屏蔽经纪人,眼睛也越来越重,最后世界静下来,只有自己微微的呼吸声。

 

灵超是昨天到北京的,秦女士接他到公司后就走了,让他在公司的休息室里凑合了一晚,直到刚刚公司的门被推开,他看见一群人围着一个戴着口罩的人走进来,那人抬眼看看他,随后在他旁边的沙发坐下。

 

灵超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愣了好半天,转身踮着脚准备悄悄离开,却被那人叫住

 

“你,给我杯水”

 

灵超转头,对上了一双透着不耐烦的眼睛和皱紧的眉头,心脏明显慢了一拍,呼吸顿了顿。身后未关上的窗,透进些初秋的微风,擦过灵超的脸颊,不停的在灵超耳边发出笑声,像是在笑他的窘迫,心底的急躁和害羞突然漫上脸,腾的一下红起来,烧得灵超不由得低下头,小声说

 

“我…我,不知道壶怎么用…”

 

木子洋拽下口罩,小孩子因为泛红的脸颊带着些颤抖的声音让自己烦躁的情绪消散了不少,起了打趣他的想法,不过自己就让他倒杯水,不会也不至于像头受惊的小鹿,两只手捏着衣角上下打转,身子轻微的颤抖,屏住呼吸也不知是和谁作对将本就红红的脸憋的更加通红,这副模样让木子洋想起了另一个身影——第一次进秀场的木子洋。

 

木子洋不禁的笑出声,迎面而来的风瞅准了机会灌入嗓子,呛的木子洋咳嗽了两声憋的脸也红起来。

 

九月的微风见证两人莫名红起来的脸颊和对视时的悸动,窥探过两人心里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后悄悄退场,将这颗秘密的种子埋在甜蜜的空气里。

 

秦女士到公司时,几双眼睛已经打量自己好久了,要是秦女士再晚点儿来,灵超肯定会被木子洋和他的经纪人看出个洞来。木子洋好像要问些什么,但张开又合上的嘴又张开的嘴让灵超都替他着急,最终那句话还是没从木子洋嘴里说出来,反倒是秦女士,见到他就笑起来,

 

“小超,怎么样?”

 

灵超一下子被问蒙了,什么怎么样?公司怎么样?你怎么样?这条路怎么样?还是说……这个人怎么样?灵超不自觉的转头看向木子洋,就一眼灵超便被他冷冷的脸吓得转过头来,模模糊糊的回答

 

“嗯,挺好的。”

 

木子洋挑挑眉,自己挺好的?刚才在手机上逼问经纪人,才知道公司让他歇歇是什么意思,想让他“带”个新人,从练习生到最后出道,从专业能力到言行举止都让他培养。所以秦女士问怎么样一定问的是灵超对自己的感觉,他不确定灵超听懂还是没听懂,毕竟灵超转头偷偷看了他一眼。

 

灵超还在和秦女士说话,这时候木子洋才细细看起灵超来,长的的确好看,是干这行的料,一双眼睛有自己的两倍大,只要看见就会被自动吸引,光冲着一点,木子洋都能明白为什么让他来带他。

 

“洋洋,怎么样,有信心吗?”

 

木子洋所有思绪被打断,将口罩拉上去,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回答

 

“没信心,不带。”

 

 

木子洋随后起身向外走,灵超看见木子洋走出门,也看见秦女士追出去在门口和木子洋说着什么,灵超挪动步子扒在门口听他们说话,木子洋依旧是那个淡淡的语气,

 

“别什么阿猫阿狗都塞给我,他长的是好看,可圈里好看的人多了去了,你怎么就知道他能成?”

 

灵超没忍住推开门,对着木子洋说

 

“我一定能成”

 

“多大了?”

 

“15岁”

 

“15岁?”

 

灵超听见木子洋带着讽刺的话,看见木子洋靠的越来越近的脸,感受木子洋挑起下巴时指尖的触感

 

“小朋友,给亲吗?”

 

灵超的脑袋里轰得一声,世界都安静下来,只剩下风在耳边的呼啸的声音,吹得灵超眼睛酸酸的,鼻子也酸酸的。

 

灵超忘记怎么上的车,回过神来时已经坐在车里往宿舍走了,秦女士告诉他

 

“明天来公司上课,和其他练习生一起”

 

灵超抱着唯一的行李,低着头泯着嘴不作声。凭什么觉得我不行?凭什么觉得我就必须靠潜规则?你木子洋走到今天这一步是靠潜规则上来的?灵超没忍住,发出一声

 

“靠”

 

随后转头看着秦女士

 

“我就要他带,他必须带我”

 

03,陪伴

 

木子洋看着门外的小孩,已经是第三天了,从第一天他告诉他你必须带我以后,已经站在门外三天了。木子洋哭笑不得,不知道小孩子从哪儿学来的办法,就倔倔的站在那儿,任风吹雨打都不怕! 雨倒是没有,最近北京的风倒是越来越大了,偶尔在屋里都看着屋外左右摇晃的树梢都能感觉到风的力度和暴虐。

 

与树形成对比的是小孩挺直的背,木子洋想起几天前秦女士告诉他,小朋友是离家出走,回不去了。木子洋想到这儿,捏了捏鼻梁,迈出步子走出去,一开门满怀的秋风伴着树叶掉落的感伤,到底是秋天到了,人都会比往日心软些。

 

灵超听见木子洋打开门,浑身的肌肉都紧张起来

 

“行了,进来吧,不然别人说我虐待儿童”

 

“你才是儿童!”

 

“少年,少年行了吧。进不进来?”

 

“那你答应了?”

 

“进来! 比经纪人还啰嗦。关门了啊”

 

 

木子洋的确是个好老师,从起初面对镜头的不知所措到敏感的捕捉镜头将最帅气的一面呈现,从开始学会一个动作需要一天到学习的每个动作学习效率和完成度极高,从15岁青涩的灵超到18岁完美的灵超,木子洋用了三年。

 

三年,木子洋的工作被压缩了七成,而空余时间九成都和灵超在一起。而距离灵超正式出道的最后一年,木子洋几乎推了全部的工作每天陪他上课陪他练舞,说是24小时都在一起都不为过。

 

所有的一切在木子洋心里归于两个字“越界”。他想让灵超更好一点更依赖他一点,他想看见灵超的时间更多一点。他仿佛看见出道后的灵超所要面临的困境,突如其来的工作、密密麻麻的行程、褒贬不一的声音压的人透不过来气。对他的感情早已越过对弟弟情感的边界,成为他心底的秘密。

 

 

嘴唇的触感和鼻息间的热气打在木子洋的手背上,打断他一切思考,转头看见灵超正捧着他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瞬间停止跳动的心脏,耳边吹过的风,大脑的暂时性空白都提醒着木子洋,他失态了!

 

灵超不敢继续动作,他看见木子洋已经黑下来的脸只得冲他笑笑转身继续拍摄。距离他出道还有一周,今天木子洋特意过来陪他拍摄。可能是原以为遥遥无期的事情就再眼前让他有些兴奋,或者是他看到了出道与木子洋聚少离多的日子,他对木子洋的所有小心思都在心里活跃起来,像是这时候的秋风,一点一点的变大变猛最后刮落树叶,赢得这场胜利。

 

宣传片顺利拍摄完毕,坐上车后木子洋问他

 

“那首歌想好叫什么名字了?”

 

“《微风》”

 

“确定了吗?”

 

灵超转身将身子贴向他,拉过手放在自己手心里揉搓

 

“嗯,确定了”

 

这是灵超写的第一首歌,是木子洋全程陪伴他写完的一首歌,是初秋的风吹乱灵超的心时写下的一首歌,是他背着睡着的木子洋偷偷对风的表白后写下的歌

 

他对风说

 

“木子洋,我好喜欢你。”

 

04,出道

 

灵超被关在家里训练了一周,几乎每天累倒在练习室里然后被木子洋抱回家。而现在出道舞台就在脚下,台下是灵超为数不多的粉丝。木子洋坐在正中间,看样子比他还紧张,灵超冲他笑笑,比了深呼吸的手势,他看见木子洋随着他的手势做了深呼吸后也回给他一个笑容。

 

几年的相处灵超发现木子洋一点儿没有初见时的高冷模样,他怕鬼怕虫还怕螃蟹,浑身上下都是梗,但温柔起来又让人想溺在他怀里。

 

“我背对着你,对风诉说我的心意,偷偷泛起红色的脸颊,似是初见时激动的神情…”

 

钢琴的前奏结束,灵超的声音进入,第一句传入木子洋的耳朵,木子洋晃了晃神。那天他听见灵超对着风向他表白,一字一句都印入脑海,每一股吹过他耳边的风都告诉他

 

“木子洋,灵超说他好喜欢你”

 

木子洋还记得当时的心情,风也吹开了他的嘴角,心底的欢喜漫上面颊,烧乎乎的感觉充斥身体的每一处,大脑还未来得及反应时,心里就给出了回答

 

“灵超,木子洋也好爱你”

 

出道舞台顺利结束,两个小时的直播为灵超吸了不少粉丝,灵超开心坏了,在后台抱着木子洋不愿意撒手。木子洋拍拍灵超的屁股,示意这儿还有别人,灵超将头埋在木子洋颈窝处蹭了蹭,随后快速的放开向屋外走。留下呆住的木子洋,灵超在他的颈窝处小声的说

 

“可以,你亲”

 

灵超正式出道,因为有木子洋和公司的关系,出道后的资源都很不错,加上灵超自身的实力所有都在一步一步稳稳当当的走。灵超真的成了,粉丝每天都在涨,他的热度与粉丝的增长成正比,甚至光高考结束这微博就在热搜上挂了两天,灵超当初想要到顶峰成king的梦想在一步一步实现。

 

木子洋打心里为他高兴,但灵超所有对他的暗示他都装作不知道不明白。就如18岁那天的逃避一样装作听不懂装作听不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灵超18岁成人礼当晚,木子洋赶到时灵超已经有点微醉了,看见木子洋进来就凑上去抱着他不肯撒手,木子洋只能像抱袋鼠一样抱灵超在怀里

 

“木子洋,我马上要高考了”

 

“嗯”

 

“木子洋,我已经成年了”

 

“嗯”

 

“木子洋,你什么都知道对不对?”

 

木子洋只拍了拍他的背,灵超已经染上哭腔的声音,让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听灵超气恼的声音

 

“木子洋,木子洋,木子洋,木子洋!”

 

木子洋将人送回家,赶凌晨的飞机回到剧组。灵超的所有他都知道,可对自己木子洋不确定也不想确定。

 

和灵超在一起的三年,木子洋渐渐收回浮躁的心,反省自己过去的几年,为了事业上的成功,所有不触碰底线的事儿他都笑着应下。反倒遇见灵超,木子洋心里发虚起来,自己的事儿灵超知道吗?之前所有的花边新闻他看过吗?要是就这样回应了他,他接受不了怎么办?木子洋得把所有的都想好,为了灵超,他用了三年,已经不介意这个时间再长一点,等他想清楚所有事情再给他一个完美的答案。

 

 

05,表达

 

灵超出道一年,成功在音乐方面开辟属于自己的一块天地,在娱乐圈稳稳的立足。而随着灵超越来越火,他与木子洋之间也有人开始在意,从八卦新闻到粉丝,都念叨他与木子洋之间的“师徒”情,灵超也乐意他们这么说,这样他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赖着木子洋了…

 

19岁生日,灵超是和粉丝一起过的,结束生日会后又赶去木子洋剧组,到达时木子洋正在拍戏,灵超悄悄坐在一旁,压着心底漫上来的醋意,看完了木子洋与女主拍吻戏的全过程,灵超问过木子洋他的吻戏都是怎么拍的,木子洋笑着告诉他借位而已,灵超瞧着面前忘我的两人冷笑,借位?这就是你说的借位?

 

木子洋结束今天最后一场戏,助理递过来的纸巾他转身递给了女主,还没等他接下一张纸巾擦去嘴上留有的液体时,就被人抓住手向休息室带去,原本烦躁的心情,在看见灵超的背影和牵住自己的手时消失,这副模样大概是看见刚刚拍吻戏了,木子洋一下笑出声儿了,灵超转头瞪了他一眼

 

“笑什么?”

 

“笑你”

 

木子洋任由灵超带他去休息室,灵超太急了,一进门就拿着桌上的纸巾对着木子洋的嘴一通胡擦,木子洋疼得皱起眉头,眼神也冷下来,双手环在胸前坐在凳子上没任何动作。

 

灵超用了大半包纸擦木子洋的嘴巴,嘴唇四周都红彤彤的,灵超忍了许久才压下翻上来的泪意,又拿来水杯让木子洋漱口,

 

“洋哥,漱完口我们回酒店”

 

木子洋没去接杯子,也没回答他,就这么看着灵超。灵超将杯子抵在木子洋嘴边,木子洋看着他依旧没动作。灵超一着急跨坐在木子洋身上捏着他的下巴想把水灌下去,试了几次,木子洋还是不动,灵超心底的火一下窜上来,冲着木子洋冷冷的说

 

“怎么,这次换人炒作了?”

 

木子洋闻言挑了挑眉,简单的从鼻腔里挤出来一声“嗯”

 

灵超听他这声儿,手下的力度大了几分,一手捏着木子洋的脸将水往木子洋嘴里灌,几次没成功却让两人衣服都湿下来

 

木子洋抬手打掉水瓶,冲着灵超吼

 

“够了!”

 

“借位!这就是你说的借位!木子洋,做戏也要做全套!”

 

木子洋冷静下来,说

 

“所有戏,我都演了全套。”

 

 

木子洋说完走了,灵超愣在原地不知道他的话是什么意思,木子洋与他也是在做戏?可这场戏他还未翻开剧本,木子洋就要杀青了吗?

 

灵超坐在沙发上,盯着面前的镜子发呆,直到木子洋助理说他已经回酒店,让灵超也赶紧回去后,灵超才起身坐上回酒店的车。

 

木子洋喝醉了,他从片场出来以后去了附近的酒吧,几瓶酒下肚想起来今天是灵超的生日,又匆匆忙忙的赶回来,因为和了酒的原因,前台怎么说都不愿意给他灵超的房间卡,无奈只能在门外等。听见灵超声音才抬起头来

 

“对不起,木子洋,对不起”

 

“我是你洋哥,没大没小”

 

木子洋笑起来可能是酒精上脑不太清醒,凑了头上去吻住灵超的唇,听灵超紊乱的呼吸,感受灵超轻微颤抖的身体,今天就这样吧,明天怎么样他管不了,可今天就这样吧…

 

 

第二天木子洋是被手机叫醒的,经纪人的电话一个一个的打进来,木子洋醒来接起电话,瞬间感受到经纪人的怒气

 

“木子洋!你准备退圈吧!我管不了你了!”

 

木子洋向周围望了望,除了地上散落的衣服,其他也没什么,衣服?木子洋愣在原地,昨天他来找灵超,然后…木子洋没忍住,爆了粗口

 

“靠!”

 

“木子洋! ! !”

 

木子洋感觉经纪人下一秒就能冲上来打自己,自动忽略他的情绪,问了句

 

“灵超呢?”

 

“他回公司了,木子洋,你先顾你自己吧!”

 

木子洋打开微博,热搜榜第一就是他昨天亲吻灵超的图片,以及共处一室一夜的文案,木子洋马上穿了衣服,坐上了回公司的车。

 

灵超已经在公司听经纪人数落一早上了,他早早的被电话吵醒后被经纪人接回公司,手里不停的刷着微博,网上大多是谩骂的声音,让灵超也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可心里又期待木子洋会怎么处理这件事儿,灵超想借用这件事儿让木子洋回应自己。可等木子洋顶着铁青的脸进来以后,灵超却什么也想不出来什么也问不出来。

 

木子洋没理别人,拽着灵超进了会议室,反手把门锁住,问他

 

“昨晚受伤了吗?”

 

“没,昨晚…”

 

“你找的人?”

 

灵超的话没说完,就被木子洋打断,灵超顿了好一会儿,问他

 

“什么…什么意思?”

 

木子洋看着灵超,现在和他装傻?他进门分明看到灵超眼里的一丝期待,找人拍这样的图片,借这种事情逼他做回应?木子洋恼得不是这样的新闻,木子洋恼灵超豁出去自己的未来不要就想要他的一个答案,恼他不珍惜这几年的付出,恼他学会这种上不了台面的手段!他又问了一遍

 

“你找的人?!”

 

灵超明白过来他是什么意思了,原来自己在他眼里就是这样的人,灵超笑起来,点了点头

 

“我找的。”

 

“可以啊,灵超,一年下来学到的不少!”

 

“以后,我是木子洋,你是灵超。

 

木子洋眼里的失望尽数印进灵超的眼里,压的他喘不过来气。

 

 

 

06,追寻

 

灵超躺在床上,翻出微博,刚刚发过的微博已经有不少粉丝留言了,无非是些不忘初心、弟弟五年前和五年后都一样好看、弟弟我爱你之类的话,点开按时间排序,最新的一天留言吸引他,

 

【这是木子洋说过的情诗】

 

灵超用小号给他点了赞后关掉了手机。

 

情诗不是谁都能念的,情诗也不是谁都能听的。冲对得人说对得情诗,成就一番姻缘,而在错误的时间对不可能的人念情诗便是孽缘。

 

木子洋不该在16岁情窦初开的年龄,教他这首诗,中间隐晦的爱意和无奈的情感确实给了16岁的他深深的触动,或许是从那天就爱上他,也或许是初见时,时间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结果,我爱上你了…

 

一年前的事儿,以木子洋半退圈告终,声明中将所有的事都揽在他身上,说自己酒后失态向灵超道歉,而灵超不得不做出回应表示理解。

 

那以后木子洋就消失了,直到前几个月才出现在国外某颁奖典礼上。灵超也在木子洋出现的当天宣布自己出柜,好像过了一年人们的接受能力就提高了许多,这次没人以恶毒的言语进行谩骂,反倒多了很多祝福的声音。一年365天而已,改变真大!

 

灵超开始到处打听木子洋的行程,在各个国家各个地方找他,而木子洋像是提前知道他的动作一样,每次都提前离开,让灵超扑个空。一阵风刮进来,灵超不得不往被子里钻,今年的秋风比往年都凌厉,总吹得我睁不开眼睛,你该回来被风好好教育。灵超闷在被子里,对风说

 

“木子洋,快回来吧…我好想你”

 

 

木子洋用小号在灵超微博下留言

 

【这是木子洋说过的情诗】

 

不一会儿被淹没在粉丝的热情里,却还有人给他点了赞,木子洋躺在酒店的沙发上笑笑,原来还有人记得。

 

那篇声明里所有的都是假的,只有最后一句“木子洋本人向灵超道歉,祝灵超日后顺利”这一句话是真的,他向灵超道歉,当初该心狠一点不让灵超踏入这个圈子;也向灵超道歉,不该随意将罪名按在他身上;也向灵超道歉,自己在错误的时间爱上他…最后希望他顺利,这是我能给你最后的保护。

 

接下来的几天,木子洋都没接到灵超经纪人的电话,好像灵超放弃了围堵他的办法,安安心心工作去了。木子洋一边觉得终于放心了,一边又有些失落。

 

直到要离开上海前一天晚上,晚上11点,房门被敲开,门前站着的灵超,白色卫衣,戴着黑色帽子,没化妆的眼睛下面有明显的黑眼圈

 

“躲我好玩儿吗?木子洋?”

 

灵超打算继续围堵木子洋计划的那天晚上,收到了经纪人的微信,微信内容如下

 

【木子洋,灵超又要去找你了,后天晚上,早点离开!】

 

灵超愣愣的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合着是经纪人被买通了,第二天威胁他,交代了自己所有罪行,并套出了木子洋最新的行程,压着最后的点儿飞到上海,敲开了木子洋的门。

 

说完话的下一秒,就被木子洋拽进屋里,灵超站在门口一动不动,还看着木子洋问他

 

“这次不怕了?”

 

木子洋没理他,自顾自的走上阳台,打开门,门外的秋风一下子全灌进来。

 

我学着当年你的模样,对风说

 

“灵超,木子洋很爱你”

 

风说它一定会将爱意传给你,可我总不放心。

 

木子洋转头灵超已经哭出来,他接着问灵超

 

“风说它传给你我的爱意,你收到了吗?”

 

07,公开

 

第二天微博瘫痪了

 

而两个人的手机一起在床尾响着,谁都不愿意起来接电话

 

两位经纪人看着微博上的照片带着想杀了两人的心

 

微博热搜第一是

 

【祝福】

 

点进去内容为灵超和木子洋亲吻的照片

 

背后被秋风吹起来的窗帘半遮半掩的搭在两人肩上,五年前被秋风中进甜蜜土壤里的种子,早已长成参天大树,隐约为两人挡去世人的恶语,留给他们一片甜蜜的环境。风在旁做伴,那些甜蜜的、羞涩的、直白的它都悄悄笑着、慢慢回忆…

 

 

 

 

 


评论 ( 11 )
热度 ( 2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