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白玫瑰信笺|16:00】无事生非

  生日快乐,十八岁的灵超。

  

  你的十七岁已经给我带来太多惊喜了,相信十八岁的你也一样。

  

  你既是让人心里软乎乎的小天使,也是孤勇无双,能够披荆斩棘的小王子。

  

  希望你呀,永远保留内心最可贵的天真,努力实现所有愿望,像你说的那样保护所有你爱的和爱你的人,不辜负所背负的期望。

  

  永远做一个追着光肆意奔跑的少年。

  

  要好好长大啊,我最宝贝的小朋友。


第十七份祝福来自 @詩野 


-

  

  -压缩年龄差,非典型高中校园恋爱故事。

  

  -ooc,甜的。

  

  //

  

  冬日寥寥地刮起一阵风,卷着地上枯败的叶子一片纷乱,也吹动了伏在墙边身影的几根银色发丝。

  

  李英超拨了拨头发,拎着书包从围墙翻过来,动作利落干净,站稳后还熟练地整理了一下校服的褶皱。

  

  完美落地。

  

  他是刚好卡着铃声翻进来的。

  

  虽然是下课铃。

  

  最近的天气转凉,凛冽的风从李英超宽大的单校服里灌进去,惹得他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绝不向冷空气低头的李英超同学揉了揉发红的鼻尖,把校服拉链一直拉到最顶上,然后毫不在意地继续往前走。

  

  果然,没什么可以阻挡一个中二少年耍酷的决心。

  

  一进教室李英超立刻就蔫了,连打了好几个哈欠,还没有窗台上的那盆发着光的花有活力。

  

  对于李英超的迟到所有人好像都已经见怪不怪,除了女同学们还是会悄悄看他一眼以外,并未吸引到太多的注意。

  

  最后一排角落的位置刚好能通过窗户看到高三人影稀疏的篮球场,李英超昨晚通宵打游戏的念想突然被篮球回了笼。

  

  然而下一秒的睡意又盖住了篮球在他脑海里的一亩三分地,李英超散漫地伸了个懒腰。

  

  厚厚的玻璃阻隔了窗外的冷空气,取而代之的是干燥的闷热,更加催化了李英超的睡眠神经。

  

  正所谓秋冬交替季,入梦好时节。

  

  李英超眯着眼睛,提前开始了冬眠。

  

  这个时候的高三篮球场其实没什么人,往往都是些厌烦了老师喋喋不休讲课而打着热爱篮球口号出来的学生,当然,也有个别例外。

  

  比如李振洋。

  

  他看起来简直和所有不良青年一样,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做作的流氓因子,准确地来说是一种浑然天成的自我优越感。

  

  不过也有那么点不同。

  

  毕竟李振洋才刚转学来了几个月,就一直坚定驻守在学校光荣榜前几名的位置,可以说是雷打不动。而且偏偏校榜上贴的二寸照片也好看得跟艺术照似的,本来无人问津的公告处都快成了参观景点了。

  

  在足够优秀的基础上,他那点痞气反倒被算作了人格魅力。

  

  于是李振洋更加春风得意。

  

  用岳明辉的话说,完全就是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似的。

  

  一直睡到午休才醒的李英超睁开眼后第一件事就是披上校服外套跑出高一教学楼,吵闹的电铃混杂着人声此刻全都成了噪音往他耳朵里钻。

  

  李英超活动了活动身子,睡的太久,胳膊都枕麻了。

  

  肚子饿了,想吃东西。

  

  想着下午游戏厅关门的时间以及口袋里所剩不多的钱,李英超寻思了好久,最终还是捏着饭卡准备往食堂跑。

  

  青春期男性荷尔蒙的聚集地大多在篮球场,这一点放在任何时候都同样适用,哪怕是气温骤降而无雪的冬天。

  

  不过今天李英超路过篮球场时难得地还看到了很多冷到哆嗦依旧不肯走的小姑娘,觉得新奇。

  

  李英超嘴里叼着刚从小卖部买的糖,不自觉地往熙熙攘攘的场地里瞅了一眼。

  

  他好像突然知道这么些眼睛里冒星星的小姑娘在这干嘛了。

  

  嗨,为了看帅哥呗。

  

  说起李振洋,李英超多多少少还算认识。不说别的,光从学校里小女生们每天五花八门的形容词中就够他认识八百遍的了。

  

  不过出于同性之间不可言喻的某些暗中竞争关系,李英超对于李振洋的印象非常一般。

  

  像那种好像天生就被格外优待的人和他一点都不沾边儿,也就别指望着李英超能有多友好了。

  

  李振洋打球无非就是耍花把式,除了能骗骗小姑娘以外,还真就没什么能够吹嘘的地方。李英超眯着眼睛站在外面看了几分钟,自觉无趣准备离开。

  

  刚打算走呢,突然脚边滚来一颗篮球,不偏不倚刚好在他下一步的落脚点处停下。然后是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也往他这边靠近,还带着不均匀的呼吸声。

  

  李振洋刚才传球失误,没注意让篮球脱手而出,直接飞出了篮球场地。

  

  不过所幸篮球落到了一个高一小学弟的手里,李振洋想着,看起来白净乖巧的小孩,应该很好说话的吧。

  

  李振洋措了措辞,正欲从李英超的手里拿回篮球,然而“谢谢”这俩字还没落音,李振洋就看见李英超手里的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篮筐。

  

  漂亮的三分球。

  

  以及赤裸裸的挑衅。

  

  年轻气盛的小朋友得逞后好像十分开心,稍微活动了下脖颈,连说话时的语调都带着得意。

  

  “不客气。”

  

  李振洋还没反应过来,面前染着银色头发的小孩用手扒拉着眼眶,朝他做了个鬼脸,然后又潇洒地扬长而去。

  

  只留下一众面面相觑的女孩们,和完全摸不着头脑的李振洋。

  

  嘶,这是哪里来的故意找茬的小老虎,可真是一点都不友好。

  

  食堂说不上人满为患倒也差不多,心情大好的李英超吹着口哨排着队,连脚都不安分地晃来晃去。

  

  他跟李振洋当然没什么过节,简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物关系。如果对于刚才的行为非要说出来个什么理由的话,也就只是单纯的看不惯而已。

  

  就这么简单。

  

  李英超心里盘算着下午游戏厅的安排,腮帮子塞得满满的,殊不知某个角落里自己的吃相正被偷偷窥探着。

  

  岳明辉看李振洋一脸新奇地盯着个高一的小学弟已经好久了,终于还是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同时丢给他一个鄙夷的眼神。

  

  “不是,大哥,你已经盯着人家看了好几分钟了,可以了吧。”

  

  李振洋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悄悄用手指了指远处李英超的餐盘,“哎,老岳,你看见没有。”

  

  “什么?”

  

  “那小孩,吃得比咱俩加起来还多,我的妈呀。”

  

  岳明辉无语,懒得抬头,自顾自地叹了口气。

  

  大中午的不吃饭盯着人家看,这不是有病是什么。

  

  不过这种无端的关注也不是莫名其妙的,李振洋眼尖着呢,这不就那个刚才抢他球的小孩吗。

  

  看着是个乖顺可亲的小朋友,偏偏刚才他又非善意地挑衅了自己,此时还心安理得地坐在这里进食。

  

  李振洋强烈的好奇心一下子被拉扯得呼之欲出。

  

  下一秒打算跟岳明辉打听的时候,才发现人家早就拿着干干净净的餐盘走了,根本无心搭理自己。

  

  得,还是靠自己吧。

  

  凭借着良好的女生缘,李振洋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把李英超打听了个一清二楚。包括叫什么名字,在几班,平时放学往哪个方向走,通通不在话下。

  

  况且李英超本来也没有特别神秘,只要在学校里随便揪一个打听一下高一染着银色头发高高瘦瘦的小孩,保准就是他没错。

  

  这天的李振洋上着课也是心不在焉,随时掐着时间等放学铃一打就窜出去围截李英超。他听说这小孩每天下午放学都跑得特快,跟一溜风似的。

  

  还真是巧。李振洋刚拎着书包从教学楼出来就瞥到了李英超的背影,立着领子面无表情地往街西边儿去。于是李振洋赶紧小心翼翼地和他保持着五米距离跟在后面。

  

  彼时岳明辉正在楼上打扫卫生,顺着玻璃窗在外面看到两个一前一后的人影,而且后面那个怎么看怎么像个不怀好意的跟踪狂。

  

  等等,那怎么有点像李振洋呢。

  

  李英超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地往街西边的游戏厅走,只是说不出什么地方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后面那个被夕阳拉得长长的影子已经和他保持同等距离存在好久了。

  

  他假装蹲下来系鞋带,那影子也跟着停一停,他打个哈欠放慢脚步,身后的影子也就慢下来。

  

  一开始李英超以为是哪个小混混跟着他,不过在闻到空气中极其浓郁的香水味之后,瞬间有了答案。

  

  哪个耍无赖的小流氓会喷这么骚包的香水啊。

  

  “李振洋同学,跟我这么久有意思吗?”

  

  李振洋本来还窃喜自己没被发现,没想到下一步迈出去自己就被逮了个正着。

  

  面前嚼着泡泡糖的小孩双手插兜,不屑的表情和李振洋平时的嘚瑟样有得一拼。

  

  好歹他也比李英超大两届,可不能让这个小孩给唬住了不是。

  

  李振洋掩饰性地笑笑,装作不关他事似的,“谁跟着你了,路这么宽,我当然是想往哪儿走就往哪儿走啊。”

  

  一时间空气好像都摩擦出了火花,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善茬儿,一点就着。

  

  李英超瞟了他一眼,“行,算我倒霉。”

  

  他赶着去打游戏,暂时没空搭理李振洋。

  

  游戏厅和网吧的性质不同,多是些实体街机游戏。李英超作为这条街游戏厅小霸王一般的存在,通常在这能待到晚上。

  

  但李英超生平第一次在游戏竞技方面遭遇了滑铁卢。

  

  又是因为李振洋。

  

  在他进了游戏厅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李振洋也跟着进来了,而且就坐在他旁边。

  

  “联机?”

  

  “行。”

  

  面对李振洋的请战,李英超同学非常自信地接受了。

  

  这不是如出一辙的挑衅吗,李英超睨了他一眼。

  

  今儿超哥非让你领略领略什么叫被绝杀的滋味。

  

  然而接下来长达两个小时的battle中,事情好像朝着李英超预期的反方向发展了。

  

  他怎么知道李振洋不仅在课业成绩方面占据绝对优势,连这种娱乐性的游戏竞技也不在话下。

  

  最后李英超越想越生气,把最后的几个游戏币消极作战用完后,郁闷地披上校服,一个字都没说就往外走。

  

  李振洋舒服地抻了个懒腰,回头偷偷看了一眼小孩惆怅的表情,没忍住笑了。

  

  他确实之前没经常打过游戏,甚至可以称之为游戏黑洞,今天好巧不巧地连赢了好几把,只能说运气好而已。

  

  不过看小朋友气戳戳的样子,他也算达到目的了。

  

  临走时李振洋非常豪气地向游戏厅老板给李英超的游戏卡里氪了金,然后也潇洒离开。

  

  李振洋脚下生风,把响个不停的系统提示音甩在了后边儿。

  

  “叮咚。”

  

  “您的账户成功充值一千元整。”

  

  估计够俩人玩到下辈子去了。

  

  李英超本来心情就郁闷,偏偏回家的道上李振洋还跟在他后面,而且从出游戏厅那刻起嘴就没停过。

  

  本来他要是安安静静的,李英超也就忍了,但为什么李振洋这个人话这么多?

  

  “不是,你能不能别老跟着我,大晚上的你不回家啊?”

  

  李振洋本来打算一会就走的,但听李英超这么一说突然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对此他还振振有词,“哎弟弟,这你就不懂了,地球是圆的,我往哪儿走都能回家。”

  

  李英超彻底服了,咬咬牙继续往前走。

  

  早知道这家伙这么顽固,中午就该什么都不干直接路过。要不是李振洋长得比李英超高,又比他壮一圈儿,李英超早上去揍他了。

  

  不过现在后悔也晚了。

  

  李英超只是有点想不通,李振洋这只无所事事的大灰狼大晚上不去招惹小白兔,非跟他这小狼狗较什么劲呢。

  

  一定是最近小兔子都不出门了。

  

  以后自己也老实点吧。

  

  最后李振洋一直跟到李英超单元门下,并亲眼看到亮了灯从而推算出他的具体住址后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啧,今天中午的篮球飞得真值。

  

  之后李英超就被动地和李振洋陷入了一种“我知道你看不惯我但我觉得你生气炸毛的时候特别可爱所以我就是要招惹你”的胶着状态。

  

  也不知道李振洋家到底住在哪,反正从那以后每天李英超上下学都能撞见他,特别准。

  

  有时候甚至李英超起得太晚,李振洋就站在他家楼下拿个喇叭喊他起床,也不嫌扰不扰民,气得李英超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朝楼下扔拖鞋。

  

  “嘶,你有病吧李振洋!烦不烦啊你!”

  

  收到小孩一记暴躁的回击,李振洋得逞地关了喇叭。

  

  这种事情倒还好,只是李振洋成天和他在一块,搞得他在学校忽然受关注了起来,尤其是雨露均沾地收到了很多小姑娘们的目光。

  

  感觉他俩在别人心里就跟绑定了似的,哪儿都形影不离一样。

  

  女孩子们在旁边眼巴巴地望着,心里小鹿乱撞,果然长得好看的都和长得好看的玩。

  

  说来李英超也觉得奇怪,李振洋在高三教学楼,可怎么每次自己连出去上个厕所都能碰见李振洋啊。

  

  其中的原因大概只有每日亲眼看见李振洋目不斜视趴在窗户边遥望高一教学楼的岳明辉知道了。

  

  为了摆脱这种诡异的关系,李英超特地向卜凡借了一辆自行车,崭新的。

  

  这样他就可以自己肆意地骑着单车去上学了,不仅省时间,而且可以顺便借此淡化自己和李振洋莫名其妙的一系列关系,简直是两全其美。

  

  虽然直到现在他也拎不清他和李振洋到底有什么纠纠缠缠的关系。

  

  为了牢牢捏住李英超命运的后脖颈,李振洋也特地向岳明辉借了一辆自行车,旧的。

  

  起初岳明辉是拒绝的。

  

  “要啥自行车啊。”

  

  不过在李振洋一天三遍的软磨硬泡之下,他还是妥协了。

  

  这辆单车保留了岳明辉同学一向勤俭朴素的风格,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叫情怀。

  

  当然,骑起来还不如李振洋跑着快。

  

  于是最近一直捉不着李英超影儿的李振洋又有了其他主意。

  

  李英超本来以为李振洋就此消停了呢,敢情是自己想多了。

  

  一周的时间内,自己的自行车被撒了八次气儿。

  

  不用想,肯定是李振洋干的。

  

  本着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报复心理,李英超摸清了李振洋自行车的摆放位置,也给他的自行车放气儿。

  

  这俩人每天互相伤害得不亦乐乎,但遭殃的可都是岳明辉和卜凡的自行车。

  

  唉,冤冤相报何时了。

  

  到最后李英超把自行车还给了卜凡,对于李振洋这个人也快形成免疫系统了,随便他怎么样吧,李英超不陪他玩了。

  

  岳明辉看着自己千疮百孔的车子,寻思了好一会,最后干脆把它拱手相让给了李振洋。

  

  “哎哟,都这份儿上了,送你得了。”

  

  李振洋没出声,就这辆自行车来说,他也没占什么便宜啊,怎么岳明辉看起来那么慷慨激昂。

  

  放了学,李振洋推着自行车正往外走呢,忽然看见小崽子正一瘸一拐地趿拉着在道边走,于是赶紧过去。

  

  李振洋看了一眼他艰难的走路姿势,问道,“怎么了这是?”

  

  李英超今天翻墙过来的时候失误扭伤了脚,当时抽筋没注意,没想到现在疼得越来越厉害,走路都费劲。

  

  疼得呲牙咧嘴的小孩强装淡定,翻了个白眼,“管得着吗你。”

  

  “脚扭了?”

  

  李英超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李振洋接过他肩上背得松松垮垮的书包塞进车筐,然后停下脚步把自行车横在了李英超面前。

  

  小孩皱了皱眉,不明所以。

  

  “你要干嘛?”

  

  “上来啊,你脚扭了怎么走路。”

  

  李英超逞能地摇了摇头,“不用,我自己能走。”

  

  “能走什么能走,就你这速度,天黑也到不了家。”

  

  李振洋瞟了一眼小崽子挽起的裤管和红肿的脚踝,大概也有了个数。虽然男孩子平时也闹腾惯了,但不知道怎么的,他看着李英超受伤了,心里还有点不舒服。

  

  在一分钟后,李英超无奈妥协了。

  

  小孩叹了口气,认命一般地看了一眼李振洋,随即坐上了自行车后座。

  

  就算他是好心好意的多管闲事吧。

  

  李振洋恣意操控着车把,好像忘了身后还坐着个郁闷的伤员似的。自行车在林荫路上歪歪扭扭地前进,还伴随着久远而聒噪的链条转动的声音。

  

  李英超感觉自己大半个身子都晃晃悠悠的,心悸着拽了一把李振洋腰间的校服,最后终于忍无可忍。

  

  “不是,你到底会不会骑啊。”

  

  得意轻快的声音从他脑袋上边儿悠悠传来,“放心吧,你洋哥车技好着呢。”

  

  说罢,还特意向他展示了如何单手控制自行车。

  

  李英超无语了,刚打算做点什么阻止一下他,忽然发现李振洋空出来的那只手往他口袋搪塞了什么东西,一掏兜,摸出来几块大白兔奶糖。

  

  清甜的糖分无疑是小孩最好的安定剂,李英超拧巴的眉头总算舒展了,心安理得地接受了这些甜腻的礼物。

  

  斑驳的影子顺着稀疏的树叶照下来,后座的李英超异常乖顺安静,李振洋突然觉得这种画面很奇妙。

  

  曾经他也看过那种言情剧中主角一起骑着单车的经典浪漫桥段,不过在被一丝不苟的理科生岳明辉同学吐槽了这种富有年代感的约会方式后,单车就离李振洋的生活很远了。

  

  万万没想到,他最后还是靠这种老掉牙的方式以及几块甜丝丝的糖融化掉了小孩原本反叛的心。

  

  要说这个世界上无法料定的事实在是太多了,比如你永远不会知道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到底会在什么时候下,明天的风会往哪个方向刮,以及,两个人会在什么时候突然彼此看顺了眼。

  

  自打那次以后,李英超对李振洋的态度总算有所改变。

  

  李英超朋友没几个,除了卜凡是和他从小玩到大的以外,甚至连一个名字都说不出来了。

  

  都是因为我行我素惯了才会压迫成青春期的那点叛逆,本来没有人打破这种僵局的,偏偏李振洋在被刺扎了以后还锲而不舍的试图将其磨软。

  

  所以有人肯这么对他的话,也挺难得的。

  

  今年的雪下得太迟了,迟到连李英超都已经和李振洋混熟了。

  

  如果说春天是恋爱的季节,那么冬天一定就是瞌睡和感冒的季节,尤其是李英超这种体质,每次都在劫难逃。

  

  书桌里都塞满了擦鼻子的纸团儿,李英超无精打采地眯着眼睛趴在桌子上,忽然被别人叫醒。

  

  “喏,高三李振洋给你的热水。”

  

  李英超捂着肚子,迷迷糊糊地接过暖水瓶。

  

  连带着之前隔三差五就送来的糖和零食,他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李振洋隔着大半个校园送东西来了。

  

  但不得不说,每次都特别及时。

  

  久了也会有几个八卦的学姐学妹跟他开玩笑,打趣他和李振洋的关系,李英超每次都想半天。

  

  同学?朋友?哥们儿?

  

  反正最后犹豫着也给不出个脆生的答案。

  

  冬天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季节,经常会在泛滥的少女心促使下给自己暗恋已久的学长送些东西,于是李振洋在这个时候往往会收获很多。

  

  放学的时候李振洋每次都夸张地捧着些饼干啊糖果啊之类的,自己消耗不掉就匀给李英超。

  

  李英超本来很平静,只是嘴里的泡泡吹破以后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诶,你之前给我的那些不会都是从这里面挑出来多余的吧。”

  

  语气稀松平常,但其实这时候他心里在意着呢。

  

  李振洋被他奇怪的想法逗笑了,“那都是你洋哥我自己买的好不好,想什么呢你。”

  

  “谅你也不敢。”

  

  小孩最近活泼不少,也不那么傲娇整天扳着个脸了,混熟了以后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哟,又长本事了你是吧李英超。”

  

  李振洋猛地把手放在他后脖颈上,凉得李英超缩脖子,咯咯直笑。

  

  于是李振洋也跟着弯了眼睛。

  

  聚集在二人附近的冷空气都像被升了温,李英超回头故意做了个鬼脸,然后往前跑,等着李振洋追他。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今年的春天似乎会比以往到来得更早一点。

  

  不过事情也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最近李振洋陆陆续续地被老师谈话,其实也没多大的事儿,只不过是对于他跟高一的李英超走得太近而给予了课业方面的规劝。

  

  面对那些带着几百度厚厚镜片的教导主任,李振洋还是很礼貌地表示了接受,微笑着点点头,“好,您放心。”

  

  不过晚上的时候他还是照旧买了糖,推着自行车和李英超一起回家。

  

  敏感的小朋友不知道听到了哪里的风声,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哎,最近你怎么总被叫去办公室啊。”

  

  本来他也不是很放在心上,只不过听来来往往的老师和同学偶尔谈论着,还是想问问。

  

  “没什么,就是些班级里乱七八糟的事儿。”

  

  李英超信了,没再追问,转而神采奕奕地说起别的事情,眼睛明亮亮的。

  

  所有的事都是有本质原因的。李振洋从来不觉得李英超是什么坏小孩,只不过是不符合他们的要求罢了,只有真的了解过,才会理解。

  

  他从小就长得白净秀气,被人欺负了懂得还击,所谓的叛逆不过是在青春期愈演愈烈的孤独和自我保护而已,那颗装着糖果的童心在外壳下埋得很深,很难触碰。

  

  李振洋眼里的李英超俨然只是一只傲娇的虎宝宝,哪里还会觉得有半分不好呢。

  

  他应该被更温柔地对待,而不是一味的逃避和远离。

  

  李振洋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进医院。

  

  今天有人给他张小纸条,约他在学校后身的巷子见,他看字迹潦草,也没多想,以为是李英超,于是放了学就匆匆赶过去了。

  

  结果刚到那等了一小会就被人背后袭击敲晕了,其实没什么大事的,本来他都快要揪到对方的领子了,最后因为踩着雪脚滑,还是摔倒了。

  

  他在学校招蜂引蝶的,有这种事情发生也算正常,可惜的是居然被人暗算了,连和对方打一架的机会都没有。

  

  李英超同学在李振洋被送到医院去之后才姗姗来迟,替他挂完号以后坐在病床旁边笑个不停。

  

  “你也有今天啊李振洋。”

  

  李振洋瞥他一眼,“你个小没良心的,不安慰我也就算了,还幸灾乐祸。”

  

  随后带有不明撒娇意味地拉长了音,“还不是因为你来得太晚啦,不然我能至于进医院吗,啊?”

  

  李英超的笑意藏不住,“你活该,谁让你在学校那么瞩目,没准儿是你哪个情敌呢。”

  

  说罢开玩笑似的用小拳头锤了一下李振洋的肩膀,没控制好力度。结果李振洋突然疼得表情都变了,李英超突然慌了,赶紧轻轻抚了抚。

  

  “哎呀,我忘了你受伤了。”

  

  李振洋扬扬下巴,“心疼啦?”

  

  李英超皱着眉嫌弃地看了看他,“你有毒吧。”

  

  接下来的时间,李振洋借着受伤的由头说自己正身娇体弱,去个厕所还得李英超背着。

  

  李英超哪里拖的动他,李振洋双手圈在他肩膀上,连头也抵在他后颈,一半的重量几乎都压在李英超身上。

  

  “你就不能自己走吗。”

  

  “我腿疼,走不了。”

  

  李英超无语了,艰难的一步还没迈出去,忽然又听见李振洋的声音。

  

  “你亲哥哥一口就不疼了。”

  

  李英超他的一步顿时僵住,愣了好几秒钟也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良久才回了一句,“……你跟我耍什么流氓。”

  

  李振洋的自己站定,手搭着李英超把人转过来对着自己,小朋友表情复杂地又沉默了一会儿。

  

  “李振洋,你是不是喜欢我?”

  

  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李英超非常认真,也非常确定自己在说什么,这是个疑问句,但是说出来了也就八九不离十了。

  

  李振洋挑挑眉,声音听起来带着点鼻音,“你才发现啊。”

  

  小朋友的脸一下子红了,连耳朵尖也泛着粉红色。从来没见过李英超这幅样子的李振洋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目不转睛地盯着人家看。

  

  后来干脆凑到小朋友脸边去了,弄得李英超动都不敢动。

  

  太过分了,李振洋太过分了。

  

  李英超硬着头皮抬起头,眼睛直视着李振洋,趁李振洋不注意突然踮起脚尖非常迅速地在李振洋额头上啵了一下。

  

  还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清清嗓子,“哼,答应你了。”

  

  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双箭头的呢,或许从李英超不自觉地愿意接受李振洋这个人存在于他的生活里时,这种情愫就已经悄悄萌芽了。

  

  现在这层窗户纸破了,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袒露和正视这种喜欢啦。

  

  李振洋厚着脸皮把想要逃走的李英超抓回来,轻而易举地圈在怀里,捏了捏软软的脸。

  

  “再让哥哥亲一口。”

  

  于是李振洋因祸得福,接着以“亲一口就不疼了”这种蹩足的借口骗了好几个吻。

  

  好不容易能把虎宝宝抱在怀里了,当然要多腻歪腻歪了。

  

  没两天就出院了的李振洋第一时间携小男友回了学校,看起来意气风发的,一点不像受伤的样。

  

  岳明辉在操场上正好碰见打情骂俏的俩人,看到李振洋,立马掏出记分册,正义凛然地拿笔勾画。

  

  校外打架斗殴,扣五分。

  

  刚打算盖上笔帽,一抬头又看看李振洋身旁新鲜的小男友,整日埋头苦读而被甜蜜的恋爱氛围刺激到的岳明辉同学咬咬牙,又默默划上几道。

  

  正大光明地谈恋爱。

  

  哼,全扣光。

  

  -end.

  

  //

  

  


评论 ( 5 )
热度 ( 2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