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四月与猫|18:00】花枝春野

文/ @詩野

ABO/纯情校园

 

 

0

 

又是春天。李英超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翻开课本,郁闷地托着下巴。他很不幸地在春天分化成了个Omega,偏偏又对信息素敏感,空气里交织着的各种Alpha的气味让他不太舒服。可他偏偏又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个Omega,于是抑制贴也不常贴,干脆借着春天的由头来掩饰淡淡的花香。

 

相较于他,女孩们各种甜美的信息素就直接地释放出来了,搅和着空气都沾染了甜蜜的气味。李英超皱了皱眉,有些不能理解。

 

然后下一秒李振洋单肩背着包晃晃悠悠地进了教室,李英超听着他推拉桌椅碰撞发出的声音,在女孩们心照不宣的眼神中了然地挑挑眉。

 

幼稚而朦胧的青春期啊。

 

1

 

青春期的集中表现大概是荷尔蒙的涌动。李振洋作为优质Alpha,见惯了那些女孩子们的娇气软香,觉得没劲。偏偏李英超是所有人里十分特别的一个,看起来安安静静,不爱说话,而恰好李振洋又对漂亮小孩没有抵抗力,隔三差五地总忍不住想逗逗他。

 

引起注意的方式十分低级。像是故意碰碰小朋友白净的脖颈,踢踢他的凳子,又或者趁他犯困打瞌睡的时候捏捏他的脸。Omega皱着眉向后转身,李振洋一副逗了兔子得逞的模样,没正形儿地咧嘴笑,李英超用眼角瞥他,“你烦不烦啊。”

 

Alpha不说话,看李英超气呼呼的样子他觉得特有意思,大概青春期男孩的恶趣味就在于此。这样的事儿李振洋在幼儿园的时候常干,对于小孩子来说表达喜欢的最佳方式就是通过欠嗖嗖的撩拨来表现,他倒是没想到到了高中仍然适用于自己身上。

 

其实盲目地说喜欢应该是不太准确的,毕竟他和李英超,俩高中生,都是男的,谈喜欢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事儿。就是李英超安静的时候实在太没有棱角了,让人忍不住想不乖地破坏一下。

 

李振洋和春天一样讨厌,李英超想。

 

他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坦露过他是Omega的事情,以致于李振洋的手已经摩挲到李英超腺体的时候他还完全不知情。

 

两个男生的相处方式应该是很简单的,要是不存在李振洋成天费尽心思招惹他的一系列事件,李英超可能还不会对李振洋抱有多大成见。仗着自己留了级比李英超大,非得让人家管他叫哥哥。

 

小弟,小弟,小弟。李英超捂住耳朵不听Alpha在后面嘀嘀咕咕个不停,李振洋拿笔戳他也不搭理,本以为他会就此收手,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人勾住了脖子,从椅子上强行被拉了起来。

 

李振洋大大咧咧地搂住他,弹了一下李英超的小脑袋瓜,“刚才叫你你没听见啊?”

 

Omega面无表情,不动声色地把Alpha搭在自己腺体后方的胳膊向下移了移,小声地叹了口气,嘴角被迫无奈地挤出了点弧度。

“走,洋哥给你买糖吃。”

 

2

 

 

其实分化成Omega也不是什么特别丢人的事儿,尤长靖手里拿着冰激凌跟李英超说,“开心点啦。”但李英超还是高兴不起来,问题在于他压根儿就没想到自己居然不是个Alpha,而且,有个人总是误打误撞地要刮破他一直小心翼翼想守护好的秘密。

 

尤长靖嘴角还沾着奶渍,继续和靠着栏杆望天的李英超讲分化成Omega的优点,但他一个字儿都听不进去。一转身又撞上了李振洋,李英超来不及和尤长靖打声招呼就被人揽着肩膀拽走,扭头和身后迷茫的尤长靖默默做了个鬼脸。

 

 

晚上的时候下了雨,很大,天色又黑。李英超没带伞,因为活动课上各种杂乱的信息素搞得腺体又不太舒服,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发呆。李振洋拍了拍他的肩,“我送你吧。”

 

两个人就一把伞,何况宿舍楼离得不算远,他跟李振洋又不在一层,他在左边,李振洋在右边,怪麻烦的,李英超有些犹豫。但李振洋就那么站在旁边托着下巴等他,他实在没什么理由拒绝,只好点了点头。

 

伞不大,他和李振洋自然挨得近,Alpha天生具来的信息素与气场无形飘散在空气中,李英超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李振洋也不开口,只是伞的大半边都向Omega倾斜。

 

李英超第一次觉得到宿舍楼的路这么长,又那么短。快到了宿舍楼门口,他几步并在一起从伞下跑了出去,见李振洋校服被淋湿了一片,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湿漉漉的。

 

气氛有些微妙,连Omega自己也搞不清楚究竟该如何形容才算贴切。李英超清了清嗓子,声音很小地说,“谢谢。”

 

“等会儿。”

 

李振洋的轮廓在无边的夜色里还算清晰,李英超刚要跑就被Alpha揪了回来,李振洋拿出一颗糖放在他的手心里。

 

他说,“晚安。”

 

 

3

 

 

自己和李振洋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柔软了。李英超把糖果放在眼前,灯光把包装纸照得亮晶晶,Omega盯着它发呆,心里像散开的毛线团,乱无端绪。

 

好像这种转变是很突然的,却又很合时宜,总之让他在意外之余还觉得不错。

 

李英超的思绪还在漫无目的地延伸,突然觉得眼前一黑,紧接着是从窗子传来的周围学生的谩骂声,他揉了揉眼睛向外看才发现,他们宿舍楼停电了。

 

Omega皱着眉,只好认命地躺到床上去。但闭上眼睛心里还是乱七八糟,后颈的腺体也不安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在慢慢释放,但黑漆漆的他又懒得动弹去拿抑制贴。

 

空气里淡淡的花香让他联想到春天,烦躁的春天,还有,李振洋。现在他终于可以勉强承认,李振洋和春天都没有那么讨厌了。

 

Omega觉得有些燥热,也睡不着。趿拉着拖鞋走到窗边,才发现只有这一幢停电了,别的地方还好得很。那颗糖被他在嘴里咬碎,在一片黑暗中他借着微弱的月光在宿舍楼里溜达,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是想出去透透气。

 

春夜的风很暖,也撩拨起些敏感的情绪。

 

李英超不禁深呼吸,他怕黑,还有轻微的夜盲症。尤长靖今天不在,宿舍里就他一个人,漆黑一片,有点可怕。

 

所以这个时候李英超更加意识到了Alpha的重要性,以及,维生素A的重要性。

 

 

4

 

说实话,李英超一开始真没想这样做,走到李振洋门前完全是偶然,而大脑还在反应要不要敲门的时候身体就已经先一步这么做了。

 

Alpha睡眼惺忪地拉开门,李英超咬了咬嘴唇,显得有些局促,“那个,停,停电了。”

 

“进来吧。”

 

李振洋打了个哈欠,让小孩儿睡在上铺,刚好今天他那几个舍友都出去网吧通宵了,暂时没人回来。

Alpha本来很困,被他这么一搅和也睡不着了。李振洋踢了踢上层的床板,“睡啦?”

 

李英超回答得很干脆,“没有。”他翻了个身,“睡不着。”

 

“那咱们聊会天。”

 

Omega的心怦怦直跳,颤动的睫毛最后还是和眼睛一起睁开,全神贯注地,注意力都集中在李振洋身上。

 

李振洋随意地开口,“你是什么时候分化成Omega的啊。”

 

嚯。话音还没落,李英超好像突然被刺激到了似的,噔噔地从上铺下来,用十分不可思议地语气回问到,“你怎么知道的?”

 

李振洋差点被吓着,“什么怎么知道的。”

 

小孩儿泄气一般地坐他旁边,“我是,Omega的事。”

 

“早就看出来了。”

 

从今天活动课的时候李振洋心里就大概有数了,李英超运动后潮红的脸,还有,没有贴好而露出边角的抑制贴。

 

这话无疑是一道晴天霹雳,李英超心里七上八下,自己在意了那么久的事情,原来早就败露了,而且李振洋还用非常随意的语气说了出来。

 

Alpha看他低着头不说话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不禁开口,“Omega怎么了,Omega也很可爱啊。”

 

李英超看了他一眼,气鼓鼓地不说话,李振洋就捏了捏他的脸,并拍拍小孩儿的肩以示安慰,皮肤触到腺体的时候,李英超突然觉得似乎有股电流通过一般,然后空气都变得昏沉下坠。

 

李振洋几乎是在同时感觉到不对劲的,一股浓郁的花香氤氲着,他很清楚,那是Omega甜美的信息素,但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以致于李英超还被他揽在怀里突然就没了力气。

 

这太糟糕了。李振洋在易感期,而李英超忽然有了发|情的症状,又没带任何的抑制贴和抑制剂。Omega不知所措,与Alpha接触的那一块肌肤都变得火热起来,整个人都变成欲生的焦灼的花骨朵。

 

Alpha本能地被Omega的气味而吸引,放出属于自己的信息素,覆盖在花香中。

 

终于,长久闷着的喜欢得到了明面上占有的准许机会,“李英超。”李振洋第一次那么郑重地叫他的名字,磁性的声音中带着隐忍。

 

“你愿意被我标记吗。”

 

白嫩的Omega好像变成了粉色的花蜜,李英超心里是犹豫的,他还分不清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李振洋,可这时候只能不自觉地拉开校服拉链,软软糯糯地点点头。

 

得到允许的Alpha不再拖沓地咬破Omega后颈的腺体,信息素也慢慢交汇。

 

雨水落在欲滴的娇嫩,黑暗里滋生出一朵最青涩,又最水润的花瓣。

 

 

5

 

标记是个意外,但恋爱不是。李英超第一次参悟到原来尤长靖所说的Omega的优点到底体现在哪里。

 

现在,他正坐在李振洋的单车后座,一只手捧着Alpha买的甜筒,另一只手环住Alpha的腰,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他和李振洋谈恋爱了似的。

 

并排走着也得腻歪腻歪。李振洋手指摩挲在他的腺体附近,闻到一股熟悉的花香,敲了敲小孩儿的脑袋瓜,“故意没贴抑制贴是吧。”

 

李英超装作没听见似的,继续专心致志地吃着甜筒,李振洋突然停下来,凑到Omega眼前猝不及防地亲了一口,以此作为小孩儿今天没有乖乖贴抑制贴还故意放信息素的惩罚。

 

“你才是故意的呢。”

 

小孩儿哼了一声,“明明说好临时标记的。”

 

李振洋太坏了,答应好的临时标记趁他身娇体软的时候就变成了永久标记。问题在于,他还可以标记很多Omega,但自己呢,身上有了李振洋的信息素气味,就是他一个人的了。

 

李振洋也不解释,他早就看透了李英超的那点儿小心思,很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又亲了亲小孩儿的发顶,哄道,“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Omega。”

 

“哥哥也就你一个。”

 

他是很特别的。以后再也没有更多的区别和相似,漫漫百花丛,他只撷一朵浇灌。春风吹起少年的心绪,小孩儿软乎乎地扑进他的怀里,抱得紧紧的。

 

他忽然想要春天,变得再久一点。

 

 

6

 

所以做Omega没什么不好,春天也没什么不好。准确地来说,所有的春天还是春天,只是李英超一个人的春光,就只在李振洋一个人身上了。

 

那是他最喜欢的,永远不会消失的春天。

 


评论 ( 8 )
热度 ( 4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