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DAY11 ——《Lantern》by The White Brich


  -哥哥,我想快点长大,我想长成大人,我想进入你的世界。

  

  -灵儿,你不要当大人,很快成为大人的话,你就不需要我了吧。

  

  -那么你要宠着我啊,别让我飞走了。

  

  -哥哥还不宠你吗,你个小没良心的。

  

  -还不够。

  

  我想在你怀里做一个贪得无厌的小奶猫,抬头向你索要,但我会把全部的全部,双手奉上,你别拒绝我,我就这些了。

  

  —— @给你宇宙🌟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