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十二鹊桥仙|02:00】每天都在发糖

文/ @路沅 



木子洋和灵超作为一个组合的小情侣。

一点都没有分寸,每天都在给粉丝们发糖。

……


某日木子洋接了一个单人采访,粉丝们发现不知为何预告上花字全是灵超。

 

而彼时我们的灵超正在高考中,并没有出现在采访中,唯粉默默无言的磕着二哥的盛世美颜。


节目在夕阳余晖中放在微博中的首页,一打开便是二哥穿着黑衣黑裤,顶着金色短发,一张嘴就是:灵超的缺点就是太可爱,你知道吧,每次犯了错都跟你眨巴眨巴眼睛👀,这谁顶的住啊!



视频底下的评论一水的安利,🐑:木💖子💖洋💖爱💖你💖是💖本💖能💖木💖子💖洋💖爱💖你💖是💖本💖能💖木💖子💖洋💖爱💖你💖是💖本💖能💖

以音乐表达自我,以歌声传递真实,从不被任何标签定义,用自信回应世俗的目光,这『第七场舞会』木子洋邀你来做最真实的自己。@木子洋KWIN


全然不提灵超的安利,没办法👐,二哥这操作粉丝们也头疼的很,这社会主义兄弟情该死的上头。


我喜欢那个大眼睛身高183的天使,可是打不过小眼睛身高不止188的赌王。

木子洋用自己的经历来告诉了他的粉丝们,他是真的“非洲人”,粉丝们最近开始怀疑🤨起来了,二哥的嘴明明来过光,你看出圈的视频,在看表情包,偏偏哥哥们不出圈,不过谁不是从底层一点点站在顶端呢。

他的生活里都是他,让我们细数一下吧,在他生命里留下最多痕迹的人。

同款的衣服,同款裤子,同款鞋,好了,只要是穿搭两位哥都有同款。(太多了,我已经被糖醺死啦~)


铁牛与玉芬儿的故事我是万万没想到的,或者说他们每天都在刷新我的认知,每次都有一种原来还可以这样的感觉。

某日,又出现了一个采访节目,二哥画了吃糖的小弟,小孩儿画了胡子二哥,我只好默默地说着ylszd。

其实也没怎么啦,我是个没有感情的磕🍬机器。

平时在家里打打也就算了,有摄像机在这你还打。

“你今天又是啥呀”“行了吃饭了 别闹了”

吻谁的嘴啊,吻鸡的嘴吧。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我都跟你快两年了,李振洋。

草莓不甜心里甜🙈,你让我的心里甜。

小弟回来,我方认输。

咱俩在一块儿得了,我觉得可以。


介么多兄dei 我只中意雷啊。


弟弟不要長大 弟弟就做弟弟就好。


一会哥哥回去打你,你也别问为什么。


窗外的暴雨阑珊 淋不湿屋内的你 我是暴雨 你还是你


小弟你还没成年呢,小弟吃芥末的时候要用鼻子用力呼吸


答应我好吗 你是最讨人喜欢的。



尽管在冬天吃着雪糕,但心里还是暖暖的。



我洋哥打我的时候很温暖。


“小弟说这个辣白菜一点都不好吃,还没有韩国泡菜好吃”


小弟哭了 啊~


小弟这事能说吗?


你会有老的那一天的



DIDI打车



怎么了我亲爱的洋哥哥~?



我收到印象最深的礼物是未成年保护法



你去吃炸鸡 回来告诉哥哥们说请吃土豆片子 你这个小弟很一般啊


别欺负我弟弟


再说这种话我打断你的腿


一天天人不人鬼不鬼的


粉丝:糖是甜的,你也是 木了洋:   小弟也是甜的




威尔史密斯,也不是hei人吗?



谁帮你捡的风筝?!



“最喜欢……白玫瑰”


“喜欢二狗。” “嘻,两个二狗”


“我当时其实就公布完之后,我和老岳淘汰,我俩在下面坐着还好,他们说要下来灵...拥抱说话,我就和老岳说我不想看到小弟,因为我看到他之后肯定就会很难受了”


你有毛病吧!lzy!


买奶茶,大量冰,加金针菇!


我家里面养了一头灵猪。



粉和蓝一块儿上吧!


我lzy把话撩这儿了 要是没有80万的转发我就把头揪了 过了100万 我就做小弟的摄影师。


你睡觉去体能大哥替你做了



奶茶加珍珠加椰果从这里叠起来五杯




 在家里打打也就算了有摄像机在这你还打



我洋哥走的时候把桃木剑留给我了。


姐姐怎么了姐姐


“I love you!”“诶!”


2019的7月20日,在此之前的每一天,正主都尽职尽责的为我们发糖。


在此我由衷地感谢,并且希望未来比以前更加的甜。




评论 ( 4 )
热度 ( 1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