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白玫瑰信笺|15:00】如何告白

  To 灵超:

  

  我向往远方向往苍茫的原野。

  

  我喜欢荒凉喜欢沙漠的孤泉。

  

  而现在,这份喜欢,这份向往。

  

  都变成了

  

  对你一份沉甸甸的爱。

  

  将于某刻,从舌尖滚落而出。

  

  十八年前,一颗星星坠落到了河北省的一个普通内。

  

  是我最珍贵的你。

  

  十八岁成人快乐。

  

  ——黏肆


第十六份祝福来自 @万能黏肆 


-


  

  坤音队内自诩最成熟的队长发现这个大机灵小可爱最近有点不对劲。

  

  比如在坤音大食堂。

  

  灵超盯着碗里的菜出神。木子洋敲了一下他“小弟你再盯就该把菜盯穿了,快吃饭。”灵超抬头看了木子洋一眼。

  

  似乎是一场食堂内每天都有的一幕。

  

  就是这个眼神,岳明辉敏锐地察觉出好像有点啥,说不出来的东西。

  

  灵超兴致缺缺地吃完了饭。

  

  “我去洗澡了。”

  

  木子洋目送他关上了浴室的门,火速奔向岳明辉。

  

  “老岳我觉得小弟最近有点不对。”

  

  “有啥不对的。”少年怀春呗。

  

  岳明辉看的透透的。

  

  灵超的确有点不对劲。

  

  虽然不太好意思,但是他还是要承认,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大他七岁的哥哥。

  

  十五岁的灵超攥着一张火车票,怀着一腔孤勇踏上了前往北京的列车。

  

  木子洋在一步一步的陪着他长大。

  

  上个月灵超发现自己对这个哥哥的感情好像不一样了。

  

  当他叫木子洋起床被温温柔柔揽进怀里,他骤然加快的心跳让他肯定了这份感情。

  

  十七岁的灵超,一如十五岁时的坚定。

  

  灵超盘腿坐在床上,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道:“快来个小精灵啊快实现我愿望快来快来快来……”

  

  这可把门外偷听的木子洋吓一跳。

  

  用一分钟召集了岳明辉和卜凡凡开小会。

  

  “我刚才听小弟说啥小精灵啥愿望啥的!小弟竟然有心里事儿了!”

  

  “说明我儿子想象力丰富呗。”岳明辉打了个哈欠。

  

  “诶要我说啊哥哥,人家有心里事儿有啥的你看你管这宽干啥。”卜凡倒在椅子上往嘴里扔着花生仁满不在乎地说。

  

  “木子洋你这眼神?啥意思??”岳明辉警惕地看着木子洋。

  

  “老岳,为了小弟的青春正轨。”

  

  “你愿意牺牲一下吗。”

  

  “牺牲啥……”

  

  五分钟后,披着白色床单戴着木子洋从游乐场买的天使发卡的岳明辉让卜凡从凳子上笑到摔下来。

  

  “诶不是,老岳,你这是……”

  

  岳明辉僵硬的转了一圈。

  

  “我像小精灵吗。”

  

  木子洋回头深呼吸憋住笑意,然后转过身,用他这辈子最真诚的眼神说:“像。”

  

  那就像吧。

  

  指针指向了凌晨3点钟。岳明辉在木子洋的注视下缓缓打开了灵超的门。

  

  “小朋友,听说你想要小精灵实现愿望。”

  

  睡眼朦胧的灵超被这一大坨白色不明物体吓了一跳。

  

  “你是谁啊快出去啊啊洋哥救我!”

  

  “诶你别叫,我真的是小精灵,你不是想实现愿望吗,我真的可以实现愿望。要不这样,你先说一个小愿望,我给你实现一下。”

  

  “那,你给我变一包不二家来。”

  

  岳明辉还真的给他变了一包出来。

  

  岳明辉在心里嘀咕“幸亏木子洋有远见给塞一包糖。”

  

  没见识的灵超睁大了眼睛“你真的是精灵啊!”

  

  岳明辉赶紧点头“嗯!所以你有什么愿望赶紧告诉我吧。”

  

  “那,那我小点声,你别告诉我洋哥。”

  

  嚯,还是个秘密。

  

  “行,我不会告诉他的,你快说吧,你说了我好实现。”

  

  “我的愿望就是——”

  

  “让洋哥喜欢我。”

  

  这可不得了了。

  

  岳明辉得到了一个出乎意料却又似乎在情理之中的答案。

  

  “你,就这个愿望?”

  

  “嗯嗯,你可一定要给我实现啊!”

  

  “……我,我尽力。”

  

  岳明辉脚步虚浮地走出了灵超房间。

  

  早就等待着的木子洋看见老岳一脸悲壮立马急吼吼的问“啥愿望?”

  

  “李振洋,弟弟喜欢你。”

  

  看着木子洋那副捉摸不透的表情,岳明辉突然有点后悔自己怎么嘴一快说出来了。

  

  “幸好。”

  

  “我就在想,如果要是他喜欢上了别人。”

  

  “我得怎么办。”

  

  岳明辉有点不明白了。

  

  “啥意思?”

  

  “就是我也喜欢弟弟啊。

  

  “而且,应该比弟弟喜欢我,要早一点。”

  

  岳明辉生猛地站直,

  

  “我弟弟还没成年呢!!”

  

  “这不快了吗。”

  

  灵超把脑袋蒙在被子里。

  

  “他真的是精灵吗我怎么不太信啊但是他刚才还真给我变出糖来了啊……那明天洋哥是不是就会喜欢我了,不行太快了我有点紧张……”

  

  第二天早上,灵超起床之后意外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木子洋。

  

  “洋哥?你咋起的这么早!”木子洋坐在沙发上一伸手,把小孩儿揽过来。

  

  岳明辉一边给灵超倒牛奶一边说“这不是看我弟弟最近学习辛苦吗,一会带你去什么游乐场的玩一圈。”灵超犹豫了一下,小小声问“那,洋哥也去吗。”

  

  木子洋拍了一下灵超后腰“还不让哥哥去啊。”

  

  灵超眉眼弯弯。

  

  “岳岳妈妈你快点行不行!!!”年轻力壮的灵超拉着他并不那么年轻力壮的洋哥腾腾的跑在前面。

  

  “就这个凡子哥哥啊,这么年轻怎么这么慢!”

  

  岳明辉招招手,拉着卜凡坐在长椅上“小弟你去跟你洋哥玩去吧岳岳妈妈和你凡子哥哥跟不上了。”收到了灵超一句响亮的应,和卜凡一句“我咋就不是弟弟了……”

  

  “不过今儿这个木子洋——”

  

  “倒是精神抖擞。”

  

  平常懒到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能睡觉就绝不单纯躺着的木子洋今天却结结实实地和小孩儿玩了个痛快。

  

  “洋哥哥,如果以后你有女朋友了,你会带她去哪玩啊。”灵超装作不经意问。

  

  “我会像现在这样,带她去游乐场。”

  

  玩了一天到家后灵超累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被木子洋揪去洗澡时突然回头“岳叔!我想用你那香沐浴露!”三个人还没来得及组织,灵超就已经钻进了岳明辉的房间。三个哥哥屏气凝神僵僵的看着灵超面对床上那个昨天晚上他才见过的白色幽灵布和小天使发卡。

  

  灵超沉默了一秒钟,然后推开三个人跑向楼上。

  

  回应他们的是一声巨大摔门声。

  

  灵超趴在床上,任眼泪浸湿枕头。

  

  木子洋轻轻推门进来了。

  

  他坐在床边,灵超瓮声瓮气地说了一声出去。

  

  木子洋没动。

  

  灵超突然一下子坐起来,拿着枕头往木子洋身上扔。

  

  “你出去啊!”

  

  “反正你们都拿我当小孩儿!”

  

  “我十八了不用你们管!”

  

  “今天去游乐园也是哄我的吧?”

  

  “木子洋我不需要你同情!”

  

  木子洋沉默的站起来带上门出去了。

  

  灵超躺在床上,觉得胸口剧烈的疼,眼泪不停的淌进耳朵,砸在床单上,发出闷闷的声音,印出一片更深的痕迹,鱼一派干净的米色显得格外别扭,像灵超现在的心情一样。

  

  他缓慢的坐起来,空远的望着前方,他用手背蹭了一下睫毛上结成珠的泪水。眼睛涩涩的痛。

  

  和心脏一样。

  

  岳明辉和卜凡都要哭了。改指望着木子洋上楼能劝劝小孩儿,没承想他出来的时候一言不发的回了自己房间,卜凡回头求助的看着岳明辉,岳明辉却突然冷静了。

  

  “这事儿只有他俩自己能解决,我睡觉去了。”

  

  现在只剩卜凡一个人要哭了。

  

  木子洋拉开窗帘站在阳台上,略微有些清冷的夜风逼迫他清醒,他不敢睡,一闭上眼睛就是小朋友流着泪冲他吼的样子,他不敢面对。

  

  突然一道白光,木子洋面前出现了一个小精灵。

  

  “你好,我是精灵,可以实现愿望的哦!”

  

  木子洋扑哧笑了,“老岳,你这回出场还带效果啊。”说完用手戳了一下。出乎意料,好像不是岳明辉。

  

  小精灵因为愤怒身子缩小“你说什么呢!我很忙的!好心好意给你实现愿望你还这样,真是啊……”

  

  木子洋觉得它这唠叨劲儿还挺像岳明辉的。

  

  “你快点儿!你到底有没有愿望啊!没有我就走了!”

  

  嗬,脾气还挺大。

  

  木子洋笑了。

  

  “那就……让灵超和我在一起吧。”

  

  又一道光,木子洋突然在了沙发上。

  

  灵超正坐在他腿上吃草莓。

  

  晚上九点了,距离小精灵出现的时间还有一小时。

  

  这一个小时很平淡,灵超一直像一个大型挂件一样挂在他身上。

  

  和没在一起之前也没什么区别嘛……

  

  木子洋啧了一下。

  

  准备睡觉时,灵超突然拉住木子洋手臂。

  

  “洋哥,你今天还没亲我呢!”

  

  木子洋愣了一下,随即在灵超头顶吻了一下。

  

  “晚安。”

  

  木子洋走进房间拉开窗帘。小精灵果然在。

  

  “怎么样,我功力了得吧!”小精灵还没来得及吹嘘一下自己,就被木子洋打断了。

  

  “把我送回去,快。”

  

  小精灵有点懵。

  

  “我要体验。”

  

  “亲自把他追到手是什么感觉。”

  

  小精灵无奈再次施法。

  

  木子洋果然又回到了家里的阳台。

  

  他轻呼了一口气。推开小孩儿的房门,灵超把自己缩起来不安稳的睡着,脸上挂着几道泪痕。

  

  木子洋走过去,给灵超掖了掖被角。在额头上印上一个吻。

  

  “晚安。”

  

  第二天灵超还是窝在房间里不出来。

  

  “弟弟这个饭得吃啊你说是不是,你这长身体啊……”

  

  木子洋把在灵超房门口苦口婆心念念叨叨的卜凡推开径直推开房门,拉着灵超走了出去。

  

  “走,哥哥给你买糖葫芦去。”

  

  灵超接过了那串鲜红的草莓糖葫芦。

  

  被木子洋牵回家。

  

  到了楼道,木子洋停了下来,弯下身子,直视灵超的眼睛。

  

  盯了好一会儿,叹一口气,把小孩儿揉进了自己怀里。

  

  “小弟还跟哥哥闹小孩子脾气呢。”

  

  木子洋说话时的热气喷在他耳边。

  

  他抖了一下,推开木子洋,冷着脸“谁是你弟弟。”

  

  木子洋一如既往的投降。

  

  “那,男朋友,原谅我吧。”

  

  小孩儿一下红了脸,别过脸生硬说“我不是你男朋友。”

  

  “哎之前的事儿啊。”

  

  “还不是因为哥哥太喜欢你了。”

  

  “毕竟从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你,心情迫切。”

  

  “哥哥在等着你。”

  

  “等着你可以明确自己的心意。”

  

  灵超静静注视木子洋。

  

  他张开嘴,将一大颗裹着糖浆的草莓塞进嘴里费力的嚼完。

  

  “洋哥,你想吃草莓吗。”

  

  木子洋盯着他手里那串糖葫芦,又看着灵超嘴边沾上的草莓汁液。

  

  “我觉得,比起你手里的。”

  

  “还是你嘴里的更有吸引力。”

  

  灵超脸上带着胜利的微笑,凑上去亲了木子洋一下。

  

  木子洋一愣,转而低下头加深了这个草莓味的吻。

  

  岳明辉看着俩人牵着的手和灵超晶晶亮的眼睛以及藏不住的笑意。感叹了一句儿大留不住。卜凡跟在岳明辉后边哀怨的唠唠叨叨的上楼了。

  

  木子洋眯着眼睛搂紧了怀里草莓味的人儿。

  

  小精灵溜溜达达的正好路过木子洋的窗台,刚准备慰问一下就被木子洋捂着嘴推出去了。

  

  “快走,别吵到我老婆睡觉。”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