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长期招新//
Welcome to Block R.
审核号:1553991726

【白玫瑰信笺|14:00】王牌冤家


第15份祝福来自 @江晚吟.

『☆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遇到弟弟,我才发现,我的世界早已被那颗闪亮的星子照耀得熠熠生光。
    我的小王子,生日快乐♡』



 
bgm——《王牌冤家》李荣浩
 
 
 
 
 
 
01
 
我一直很迷茫
重复的日常,只剩下black and white
漆黑夜空中翱翔
寒风吹过来,白色气息散开,找你,
想起那段时光其实也没想象的那么坏
沉浸在我们的世界那感觉还真不赖
昏天暗地的日子起床阳光它早已不在
可你离开的身影还在我脑内不断徘徊
coming back to you
live in daydream
 
 
 
02
 
灵超坐在《偶像练习生》第五季的导师席上啃着手指。
 
时隔五年,2022年21岁的灵超再一次回到了河北廊坊,他梦开始的地方,看着熟悉的大厂,眼前闪过一幕一幕的回忆,当然,他刻意地规避了一部分,有木子洋的一部分。
 
Aqy这颗烂猕猴桃给第五季土偶的定位是全亚洲最优质的偶像女团,敲响地表最强音…………呵,第四季推的那个什么Roomy 5女团还没解散呢就不是最优质的了,灵超觉得真的是替她们感到悲伤啊
 
“喂诶诶,人家麦锐一组都表演完了你一点反应都不给的,愣在那里又在想什么呢?”尤长靖用话筒在座位底下推了推灵超的腿。
 
第五季偶练的导演组请了全偶1男孩的阵容来担纲导师和pd,灵超和尤长靖担任vocal导师,蔡徐坤担任唱作导师,朱正廷和李希侃担任舞蹈导师,朱星杰和小鬼作为rap导师,范丞丞和Justin黄明昊是全民制作人代表。
 
一个导师席有九个大厂男孩坐镇,官微预告还会有其他大厂男孩的突然出现,的大厂女孩们的热情便被炸了起来,流水的回忆,带来的的热度如岩浆般喷薄而出。
 
 
“麦锐啊……希侃他们的师妹啊…………不知道小黑和琅怡哥还跳不跳女团舞。”意识渐渐回笼,灵超戴上耳机,看了看台本,才第三个节目,怕是又要录到早上四五点钟。不记得当时的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了,只记得自己好像表演完便靠着洋哥的肩膀睡了过去…………啊怎么又在想木子洋了,明明想好不再想他的…………
 
 
不想他,不想他。不想他…………
 
 
灵超撑着脑袋趴在导师席面前的桌子上,兴致缺缺地看着台上的等级表演。
 
 
 
 03
 
“老师们好,我是来自江米娱乐的蜜子。”
“老师好,我是来自江米娱乐的江晚吟。”
 
“我们带来ice和李荣浩老师唱的《王牌冤家》”
 
 
“Listen baby
不用去在意
这到底是不是个陷阱
我清楚明白
我睁开眼睛就是想见你
我的爱很精致
绝不是烂大街的赝品
我对你做的一切
胜过所有爱的电影
我是你要的绝配
这很绝对
床上铺的
也都是你最爱的棉被
拉着你的手
不是为了让爱凑合
抱你一整天都可以
怎样才算够呢
我的爱很丰富
不会让你感到单一
这是独特的感觉
没什么能够攀比
我想要随时把你装进我的
我口袋里
已经数不清楚
说了多少遍我爱你
Oh babe babe babe

 
 
随着前一个女生奏响的电吉他声,ice的rap词一个一个字地砸进灵超的耳朵里,他还记得那期节目,他拖着他洋哥一起在电视上看的。
 
 
“长进这一期去帮唱哎!一起看一起看嘛!”
 
 
好不容易拉着还没有睡醒的木子洋在电视机前坐定,灵超兴奋地挥着遥控器要快进,突然惊奇地“哎!”了一声,然后便摇晃着木子洋的手臂叫“有李荣浩老师哎!”他把遥控器放在堆得乱糟糟的茶几上,睁大眼睛盯着电视机看,木子洋陪着他听,听完ice的第一段rap还吐槽了一句“床上铺的是你最爱的棉被”这句词真的好土味,然后瘫在沙发上央求小弟放他回他最亲爱的床上继续做梦,灵超气得扑在他洋哥身上挠他痒痒,问着我是不是不是你最心爱的小弟了这种日复一日不会厌烦的问题。
 
 
真好。
 
 
那时候的我们,真好…………

04

木子洋摩挲着手机壳,他接了偶练5的通告。

手机屏幕上置顶的聊天框的时间停留在三个月之前。

他和灵超分手了,因为绯闻。

大学同专业的师妹毕业之后也走了模特的路,正巧要参与木子洋作为模特复出后的第一场大秀,签的公司大肆宣传她和木子洋的绯闻——因为和木子洋在上学时有几面之缘,那个时候他被公司关在巴黎进行封闭训练,虽然公司的危机公关做的很好,但还是被资深网民灵超看见了,木子洋结束了一个月的训练拿到手机的时候等待他的是来自灵超的99+微信和几十个未接电话,还有一句“分手吧,木子洋”,然后就是电话不接微信拉黑,回到宿舍发现灵超已经连人带行李箱一起不见了,然后便有了以下的微信聊天

∞:木子洋你什么时候来把你家小弟领回去?
顶天立地你洋哥:?
∞:小弟已经在我们家住了一个礼拜了,再住下去我和尤尤的假期都要结束了啦
顶天立地你洋哥:小弟和我闹呢,让他住着吧
∞:???
∞:【不可置信.jpg】
∞:……
∞:木子洋你是个狼人

…………

05

比赛的环节和当初一样,从小组对抗,位置测评,原创歌曲,一切的一切都和他们当初一样,人数已经从100到了60。

“那个……超儿啊…………这期偶练请的嘉宾是…洋洋…………”

经纪人欲言又止地开了口,此时灵超已经和尤长靖一起在走向firewalking练习室的路上了,他也是才接到这个消息,灵超和木子洋闹分手的事也没有瞒着他,进退两难之间还是选择了给灵超打了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段空白

“超儿?”

“我知道了,谢谢哥。”灵超轻轻地挂掉了电话,开着的摄影机没有记录到他脸上一丝一毫的波动,只是好似随意垂着的之间不经意地抖了抖。

在娱乐圈的染缸里漂了那么久,灵超也早已不是当初追着他洋哥后面要糖吃的稚嫩的孩子了。喜怒不形于色,是已经具备的能力了。

跟着尤长靖走进练习室的时候,林彦俊和木子洋已经坐在一圈女孩子中间聊起来了,林彦俊的冷笑话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让人失望的冷,木子洋捏紧拳头想要锤他,看到尤长靖和灵超进来,林彦俊的酒窝突然就被放了出来,尤长靖笑着跑过去环住他的脖子,明媚的笑意从弯弯的嘴角泄露到空气当中。

他们好像还和当年一样,还是恍如热恋当中的甜蜜。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女孩子们簇拥着林彦俊和尤长靖往食堂去了,只剩下了木子洋和灵超在练习室里。

灵超瘪了瘪嘴,从折叠椅上站起身伸着懒腰往外面走,走廊上早已被漆成了满墙的粉,走到楼梯口被一股力量扯住,转过头就看见木子洋笑着看着他,什么话都没说,低头便封住了他的唇,冷冽的唇带着的是满腔的温柔。

“对不起啊小弟,惹你生气了。”

乖乖顺顺承认错误的木子洋就像一只等待主人原谅的大猫猫,让人生不起气。

“哼”
 

脸上还装着生气的样子,但是手已经忍不住伸过去抓木子洋的小手指了,木子洋握住那双比他小了快一个指节的手,笑得灿烂。


“我给制霸打个电话,先去拿你的行李,不打扰他的好事了。”

“好啊你个木子洋!知道我在尤尤那里也不来找我!”

灵超跳起来佯装生气,木子洋不语,还是笑着揽过他的小弟向大厂外面走…………

还好,阳光正好,一眼万年。
 
 
 
  06

今年灵超的生日是在大厂过的,时隔五年之后重新回到大厂过生日他还是感慨万分的。

2018年这一天的生日,是岳岳妈妈在练习的空隙拉着相熟的练习生们帮他一起准备的蛋糕布置得气球和鲜花。

2019年他十八岁,公司帮他办了盛大的成年礼,队友们都在,最重要的是他的洋哥在。
 
2020年的生日灵超有了一场更大的生日会,他弹了钢琴,说要永远做粉丝的王子保护着他们。

2021年的生日灵超发了生日EP,欢快的曲调带给了每一个听了这首歌的人好心情。

2022年的灵超又回到了梦最初开始的地方,教的一群小女生心思细腻,送了他许多自己做的小饼干小糖果,有练习生帮他写了独属他的生日歌,五年前一起奋斗一起打闹的兄弟也有许多借机回到了大厂。

21岁的灵超很开心,他听见了木子洋凑到他耳边说的那一句“小弟生日快乐!”


其实在哪里过生日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啦,他想,最重要的是他的洋哥要一直陪在他身边还有每年的一句“小弟生日快乐!”就够了




 —fin—
 
 
 
 
 

评论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 Powered by LOFTER